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肥龙过江》曝"双龙会"预告 甄子丹plus耍双节棍

2020.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4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肥龙过江》曝“双龙会”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甄子丹王晶、王雅琳监制,谷垣健治导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肥龙过江》1月25日曝光“双龙会”版预告和“龙在江湖”版海报,全新组合欢笑集结,“胖丹”武力全开,花式快耍双节棍,带领毛舜筠周励淇、王晶等人打进日本,炫酷亮相。2月14日招招见笑,敬请期待。

《肥龙过江》剧照:甄子丹饰胖版朱福龙

甄子丹plus移形换影快耍双节棍 全阵容集结锁定最强合家欢

在最新发布的“龙在江湖”版海报中,“月半”版甄子丹惊现“三头六臂”,令人眼花缭乱的双节棍快到溢出屏幕,敏捷利落的身手仿佛随时能给敌人致命一击;穿着深色套装的周励淇英姿飒爽,凌厉的眼神任谁看了都要退让三分;身后的王晶举起铁锹,作势要和林秋楠一起迎敌痛击,战斗力满格;在海报的另一侧,面露凶色的黑帮大佬预示着影片中即将出现的重重危机,毛舜筠手上的日元不免让人怀疑此次冒险是否会与金钱有关,身边的警车也暗指任务与日本警方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样的难题?只有走进影院一见分晓。

《肥龙过江》“龙在江湖”版海报

此次发布的海报是影片《肥龙过江》首次以全阵容亮相,演技派大咖齐坐阵,强强联手精彩过招。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毛舜筠塑造过太多家喻户晓的经典角色,凭借《黄金花》拿下金像奖影后的桂冠,其细致入微的表演打动了无数观众,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肥龙过江》中她将变身东京麻辣老板娘,与阔别大银幕多年的王晶组成CP,一起相爱相杀。女神周励淇则一改小清新形象,化身“野蛮女友”,搭档甄子丹勇闯东京,斗智斗勇,极尽搞笑之能。

《肥龙过江》剧照:甄子丹饰瘦版朱福龙

“双龙”互相调侃“笑果”惊人 甄子丹辞旧迎新开启东京冒险之旅

随之一同发布的“双龙会”版预告则展现出影片的搞笑功力:胖瘦甄子丹首度同框,上演“欢喜冤家”的爆笑戏码,大大咧咧的朱福龙一上线就“嘴炮”不停,狂怼甄子丹;而甄子丹也毫不示弱开启“挤兑模式”,互甩黑锅,秀出battle新姿势。两人身材上的差别已经令人大开眼界,捧腹不止,戏里戏外甄子丹的性格对比更是极具“反差萌”,看点十足。

《肥龙过江》剧照:王晶饰潇洒哥

虽然甄子丹在体型上有着360°的大转变,但他矫健的身手却没有变味,200斤的他暴走街头,正式打响东京反击战,不但在巷道内以一敌百大秀空翻“甄功夫”,还登上东京铁塔挥出重量一拳,狂虐黑帮,武力值MAX高能开打,难怪网友们都说“能打的胖子万里挑一”。

《肥龙过江》剧照:毛舜筠饰绝代芳华

电影《肥龙过江》由甄子丹、王晶、王雅琳监制,甄子丹、毛舜筠、周励淇、王晶领衔主演,湛琪清、林秋楠特别介绍,张继聪竹中直人丞威渡边哲联合主演,2月14日,坐等甄子丹plus打进日本,开启一场独一无二的冒险之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