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妇人》全球票房破亿 “情人节”中国上映

mia 2020.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格蕾塔·葛韦格改编并执导的电影《小妇人》自2019年12月24日北美上映以来,票房、口碑一路飘红,全球票房已于上周末突破1亿美元大关,累计达到1.07亿美元。片方近日宣布,电影《小妇人》将于2月14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新版电影《小妇人》将露易莎·梅·奥尔科特的不朽经典搬上银幕,讲述了一家四个独立女性坚守自我,努力追求梦想的故事。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的改编为经典带来了更加张扬、激烈充满活力的现代风格。

影片在北美上映之后,取得了不俗的口碑,烂番茄新鲜度为95%,豆瓣评分8.7分。截止目前,《小妇人》已获得了包括评论家协会奖最佳改编剧本、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导演、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影片在内的多项大奖和百余项重量级提名,成为了奥斯卡强有力的种子选手。

电影《小妇人》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艾玛·沃森、伊莱扎·斯坎伦、佛罗伦斯·珀、劳拉·邓恩、蒂莫西·柴勒梅德、梅丽尔·斯特里普等联袂主演,将于2月14日情人节登陆中国院线.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