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月半爱丽丝》定档3.6 关晓彤官鸿联手

2020.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月半爱丽丝》宣布正式定档2020年3月6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官鸿首部电影作品《月半爱丽丝》宣布正式定档2020年3月6日,该电影由金依萌监制,新锐导演张林子执导,官鸿将作为特别出演与关晓彤黄景瑜联手打造这部曲折不断、笑点连连、极具社会话题价值的奇幻爱情喜剧。

《月半爱丽丝》讲述了由关晓彤饰演的胖女孩林晓曦,因为一次意外机遇摇身一变成为了大美女爱丽丝,从而与由黄景瑜饰演的音乐才子韩冰,以及官鸿饰演的偶像黄可发生了一系列浪漫甜蜜的爱情故事。官鸿在片中饰演的黄可是一位上升期的演员,也是林晓曦多年的“男神”,是林晓曦平凡生活中的“伟大梦想”。不知“男神”黄可是否会和变成大美女的迷妹相遇,二人之间又将发生怎样奇妙的故事?唯有等电影上映后一一揭晓了。

官鸿将“偶像”这一身份诠释得十分到位

 从片方曝光的剧照中看出,官鸿确实将“偶像”这一身份诠释得十分到位,他时而在录音棚戴着耳机沉醉于音乐世界,低眸俯视的认真表情加上精致撩人的侧颜就像漫画中走出的少年;时而现身在公众场合,戴着墨镜和个性十足的项链配饰,帅气的面庞与清冷的神情让人一看便知他就是那个能够让粉丝念念不忘的“男神”。而私下的官鸿其实是个阳光暖心的大男孩,此次变身人气偶像,和他真实的性格充满反差,令人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