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地战警3》曝光幕后视频 展现全系列回忆杀

云猫猫 2020.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7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绝地战警3》曝光幕后特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备受期待的《绝地战警3》公布了一支名为“乡愁”的混剪幕后视频。在视频中,影片主演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从一路青涩的年轻人,走到现如今的影坛中流砥柱,让人们看到了时间的流逝,引发了满满的乡愁和回忆。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海报

此外,影片的标题也确定为《Bad Boys for Life》(绝地战警:疾速追击),这个标题来源于影片的台词,该台词的完整版是:“We ride together, we die together, bad boys for life.”(我们同甘共苦,出生入死,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弟。)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剧照

《绝地战警3》的开发过程相当漫长,新人导演组合阿迪尔·艾尔·埃尔比比拉尔·法拉将执导本片。作为新人,阿迪尔·艾尔·埃尔比和比拉尔·法拉名下几乎没有任何代表作。

不过,他们所执导的犯罪片《黑色生死恋》在2015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上得到了TIFF发现奖。而杰瑞·布鲁克海默则对二人非常欣赏,所以邀请他们来执导《绝地战警3》也显得合情合理。这并不是阿迪尔·艾尔·埃尔比和比拉尔·法拉首次和布鲁克海默合作。在2016年,这两位导演组合曾经与布鲁克海默有意要合作拍摄《比佛利山警探4》。不过,这部电影随后也是杳无音信的。

数年之前,该片当时确定由《人狼大战》导演乔·卡纳汉执导,《勇士》《拿起枪筒的简》编剧安东尼·唐巴基斯执笔剧本。可是2017年年初,导演乔·卡纳汉因档期问题决定退出。《绝地战警3》的拍摄遭遇数次变故,影片原定2017年2月17日上映,后来延迟到2017年6月2日,再后来才调整到2018年初,最后被挪到了2018年的11月,目前安排的上映时间是2020年1月17日。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