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将至 up主翻唱应援曲预热

2020.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4:53      建议WIFI下打开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中文应援曲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发布中文应援曲

1905电影网讯 1月9日,《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发布中文应援曲,这首翻唱自电影日文主题曲的《AMY》由B站多位up主协力完成,这不仅是在《紫罗兰永恒花园》系列新作上映之际京迷献给京都动画的礼物,也是献给所有观众的礼物。

《AMY》的日文版歌曲由歌曲的演唱者“大萌神”茅原实里亲自作词,歌曲名字“AMY”也是本片主人公的名字。茅原实里希望电影中艾米和泰勒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能够通过这首歌传达给各位观众。

歌词中写道:“孤独将我们的灵魂占据,将共同的悲伤捆绑在一起”。对此,“京迷”纷纷表示:“京阿尼,你并不孤单!所有京迷都和你站在一起!”。《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将于1月10日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