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中国女排》重走“十冠王”之路 IMAX春节档集结五部大片

有料妹 2020.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正值春节促销季,有料妹恨不得一口气囤满一整年衣食住行所需要用到的物品呢。各位朋友是不是也一样呢?除了乐此不疲地参与年底各项活动,别忘了,有料妹为你们精心准备的早报也要认真看哦~

预告抢鲜看丨《中国女排》重走“十冠王”之路 《皮皮鲁总动员》锁定2020年暑期档

昨日,由导演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发布集体版海报,女排队员赛场拼搏瞬间逐一定格,组成了中国女排的拼搏群像,表现出中国女排不断前进腾飞的奋斗历程。赛场中的她们虽身处不同位置,却始终为了同一个目标奋力拼搏,她们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让我们想起了那段热血岁月~

扑倒救球、半蹲垫球、高跳扣杀,从低到高的姿势排列,传递出中国女排在逆境中走向腾飞的奋斗历程。从1976年中国女排国家队成立,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中国女排几经沉浮却始终不屈不挠,数次登上巅峰,勇夺世界冠军,用拼搏不断书写传奇。而这些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将在电影《中国女排》中重现,大年初一让我们一起走进电影院,致敬英雄吧!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童话大王”郑渊洁作品改编的首部院线真人电影《皮皮鲁总动员之罐头小人》将于2020年暑期欢乐上映。据悉,该片由郑亚旗担任出品人,于飞执导并编剧,影片讲述了皮皮鲁与鲁西西这对兄妹在结识了五位罐头小人后,使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启了一系列奇幻冒险趣事。

昨日,片方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及先导预告,充满童趣的海报风格一瞬间将人带回到记忆里的纯真年代。海报以手绘的形式将童话书中五个罐头小人的形象生动地刻画出来,杂乱的书桌上,散落着几张写着分数的试卷,一个开启的罐头被书本覆盖着,仔细观察会发现,书桌上放置着的图书皆为“童话大王”郑渊洁的经典作品,各种隐藏的彩蛋让海报显得更加耐人寻味。

行业播播报丨IMAX2020春节档主视觉 五部大片“大好团圆”

大片云集的2020春节档,IMAX新春电影盛宴也将如约而至。目前,《唐人街探案3》《囧妈》《紧急救援》《急先锋》《中国女排》五部电影将通过IMAX超大银幕及强大音效系统为春节观影营造身临其境观影效果。昨天,IMAX正式发布春节档主视觉“大好团圆 年在一起“,五部春节贺岁巨制重磅集结。海报整体设计呈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人物与春节档影片元素的巧妙关联,海报中从服饰到道具都暗藏玄机。

《唐人街探案3》再度升级,在IMAX影院将能看到比普通银幕多达 26%的画面内容。《紧急救援》还特别为IMAX版本全片制作了更大画幅,带来更震撼的沉浸式视听体验。而IMAX大银幕上的《中国女排》更能让观众将如同亲临中国女排征战赛场的荣耀时刻,感受历史的热血瞬间。大好团圆之际,一起尽情享受IMAX电影带来的盛宴吧~

明星那点事丨林超贤彭于晏王彦霖空降厦门 《紧急救援》原型妻子深情告白丈夫

1月7日,电影《紧急救援》主创空降厦门,与千名观众共同领略影片带来的超强视听感受。该片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展现了默默守护在海上的英雄——中国救捞人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血肉身躯为国人筑起海上生命线。在导演林超贤的率领下,演员彭于晏、王彦霖、徐洋、张景祎一同现身电影《紧急救援》路演厦门站。除此之外,现场还迎来了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和东海救助局厦门救助基地的救捞一线队员,他们在观影后第一时间为《紧急救援》点赞,“这部电影太真实了!” 

同时,许多特殊观众也来到了现场。其中一位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她所在的医院是电影的取景地之一,这位女医生也参与了拍摄。她激动地表示:“看完电影我的情绪一直无法平复,电影中的中国救捞人在灾难前线救人,我们作为医生同样也在救人。我们在不同的地方给人生的希望。”另一位特殊观众则是真实救捞人的妻子,她在现场红着眼眶对丈夫深情表白:“谢谢你对整个家的付出,注意安全,记得回家!” 

电影大日历丨王祖蓝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