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亚鹏办慈善晚会拍卖李嫣画作 娄艺潇竞拍成功

2020.01.08

李嫣,王菲和李亚鹏之女,目前中学在瑞士学习,放假时间与我们不同,现在已经假期结束回到了学校,看来这个春节已经没有办法和家人在国内团圆了。

1月7日,她在社交账号的即时动态中上传了一张照片,配文为:晚上见咯。当时舟舟还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后来才知道,说的晚上见,指的是嫣然天使慈善晚会了。

照片中李嫣穿着米色毛衣,光着脚丫子倚靠在门板上,拿起手机对着镜头开始自拍。她披散着头发,画了精致的妆容,脸上显得绯红,嘟起嘴,有了些许的高冷范。

上张图片中,地上堆满了涂料,镜子旁堆放的应该是刚刚完成的画作了。作品画的是一个留着微卷长发女人,歪着头正在沉思的样子。眼睛竟然是蓝色的,而脖子也显得略感生硬。

过了几个小时后,李嫣又分享了一张图片。是的,这是1月7日举行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活动现场的照片。根据屏幕上的介绍,原来这个画作是临摹了意大利画家阿梅代奥·莫迪利亚尼的作品。李嫣配文道,来自8137公里外的观望。

慈善晚宴活动,李嫣的很多作品都曾拿出过拍卖。看来李嫣的这幅作品正在被拍卖了,而李嫣则在国外通过手机观看现场情况。

最后是艺人娄艺潇拍下了李嫣的画作。在活动娄艺潇说道,这幅拍品很有意义,因为嫣然基金可以说是因嫣儿而起,我看的到她脸上自信的微笑,希望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通过自己的力量可以为公益尽一点绵薄之力。

艺人苏醒和张远也现身了这场活动,苏醒还特意实名羡慕了下娄艺潇。她说当时娄艺潇坐在他俩之间,在拍卖李嫣的画作时,娄艺潇疯狂举牌。

看着娄艺潇这高手举牌的样子,真的很是羡慕和敬佩了。

当然圈内很多艺人以及李亚鹏的朋友们都来了。

李亚鹏曾说,没有给李嫣完整的家庭是最大的愧疚。

这次女儿缺席,李亚鹏只得撑场拍卖女儿画作了。

李嫣的多部作品,都曾被拍卖过。七岁的时候她画过一副《熊猫和小鸟》,最终价格拍卖值百万,当然钱财最终用作慈善。现在来看,画作虽然普通,但是对于当时7岁的李嫣来说,已经足够了。

李嫣的书法也是别具一格,装裱起来加上盖章之后显得很是有艺术和欣赏价值。

而她在弹琴的时候,也是比较的忘我,看其动作,弹钢琴的技术也优于同龄人了。

现在李嫣给人的感觉是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略知一二,很是有艺术天赋,只是不知,未来她会向哪个方向去发展呢?现在的她还在上中学,并没有突出表现出和妈妈以及姐姐那般对音乐的热爱,感觉她的性格比较含蓄一些。愿她在国外好好学习,充实自我,找到自己的方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