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翘首以待!汉斯·季默为“007”新作配乐保驾护航

Esther 2020.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汉斯·季默将为新一部007电影《007:无暇赴死》担任配乐,他已经开始该片的音乐工作。季默是代替了该片此前已公布的配乐Dan Romer。Romer是导演凯瑞·福永带来的,与福永合作过《无境之兽》《疯子》,而他在此前被《007》解雇,据称原因是创作分歧,片方尚未做出正面回复。因为是后期加入,季默可能需要帮手才能按时完成该片配乐,因其手头2020年要上映的电影项目还有《神奇女侠2》《壮志凌云2》《沙丘》。

影片《007:无暇赴死》的卡司包括丹尼尔·克雷格蕾雅·赛杜本·卫肖拉米·马雷克安娜·德·阿玛斯、拉什纳·林奇等。影片由凯瑞·福永执导,编剧包括尼尔·珀维斯罗伯特·韦德、斯科特·Z·本恩斯、菲比·沃勒-布里奇。该片将于4月3日英国上映,4月8日北美上映。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