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汉克斯获终身成就奖 姚晨文牧野为偶像点赞

2020.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汤姆·汉克斯获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1905电影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77届金球奖颁奖礼中,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获得“终身成就奖”这一金球最高荣誉,可谓是给汤姆·汉克斯四十余年的演艺生涯最好的勋章。同时,由汤姆·汉克斯最新主演的冲奥暖心佳作《邻里美好的一天》也确认将引进国内院线,算是给了所有影迷一个“新年大礼”。

汤姆·汉克斯发表获奖感言一度哽咽

汤姆·汉克斯获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国内观众热议文牧野姚晨化身粉丝线上表白

在登台领奖时汤姆·汉克斯一度哽咽,他感谢了家人和与他合作过的工作人员,也分享了自己做演员四十余年的感悟,“准时到场、读好剧本,还要有自己的想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世界展现“演员”两个字的价值。

姚晨文牧野发微博“表白“偶像

因为《阿甘正传》等影片被国内观众熟知的汤姆·汉克斯曾5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并连续两届斩获奥斯卡小金人,堪称“一个时代的传奇”。在金球奖结束后,不仅微博实时热搜达到前十,演员姚晨和导演文牧野也纷纷对汤姆·汉克斯送上“粉丝式表白”,大赞汤叔“可爱”。网友们纷纷感慨,“‘汤叔’拿终身成就奖实至名归”,“他是我们这代人好莱坞电影的启蒙和标杆”。

汤姆·汉克斯新作《邻里美好的一天》将引进国内

好莱坞传奇影帝再创经典 

新作确认登陆国内院线引发期待

在漫长的演艺生涯中汤姆·汉克斯饰演过的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每部电影都堪称银幕经典。不管是永留影史的《阿甘正传》中坚毅的阿甘,还是《拯救大兵瑞恩》中勇敢的上尉,他都鼓舞着观众们的心。不管是《费城故事》中身患艾滋又遭歧视的律师,还是《萨利机长》中直面危机的机长萨利,他都为我们带来了平凡而真挚的感动。还有《幸福终点站》《西雅图未眠夜》《绿里奇迹》等佳作,汤姆·汉克斯这个名字不仅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更成为影迷们心中一个伟大的传奇。

汤姆·汉克斯在即将上映的新片《邻里美好的一天》中饰演美国家喻户晓的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弗雷德·罗杰斯,再度将“平凡英雄”的故事演绎到极致,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给予观众无限的治愈和感动,也用触动灵魂的温柔创造出又一个经典。就像《美国好莱坞新闻前线》评价的那样,“这是一部被时代需要的电影”!汤姆·汉克斯也是我们这个时代所需要的演员。

影片于北美公映后,不仅被《时代周刊》、BBC等老牌权威杂志及媒体评为“年度十佳影片”,汤姆·汉克斯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更是备受网友赞誉,“汤姆·汉克斯对这个角色进行了完美的诠释,让我们充分理解了罗杰先生的性格和灵魂。”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并没有让汤姆·汉克斯停止脚步,《邻里美好的一天》将继续帮助他冲击下一座奥斯卡奖杯,这部电影也无疑将为他职业生涯又一经典之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