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使陷落》曝正片片段 铁汉柔情意外圈粉女观众

2020.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5      建议WIFI下打开

《天使陷落》正片片段 群鸟式无人机袭击新奇劲爆

1905电影网讯 1月3日,好莱坞动作大片《天使陷落》曝光无人机正片片段,在这个冬日为观众奉上不一样的燃爽。据悉,影片自上映以来,口碑多次霸榜,除男性观众盛赞刺激燃爽外,还意外收获不少女性观众倾心,铁汉柔情让人感动。


紧张到手心冒汗  “系列最佳”提振贺岁档好莱坞大片


电影《天使陷落》真枪实弹的劲爆打斗,拳拳到肉的硬汉对战,让很多观众感慨:“动作设计干净利落,爆炸场面燃爽过瘾”、“紧张到啃指甲”“无人机轰炸看得人手心出汗”。


另外,影片各平台评分亮眼,在贺岁档好莱坞大片中位居第一,为好莱坞电影在中国的表现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在优异口碑的带动下,电影票房有望走出长线。


女性观众惊喜  硬汉老爹父子情深在线圈粉


除高燃动作场面外,迈克·班宁在《天使陷落》中首次袒露内心世界,他和父亲的破冰之旅,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在“陷落系列”第三部首次出现的迈克老爹,幽默风趣圈粉无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迈克老爹出场很惊喜,丛林连环爆炸拍案叫绝”。而父子之间的浓浓的亲情也让观众为之动容:“默默流泪的时候,听到了隔壁座位传来的抽泣声。”


当然,不光男性观众满意度爆棚,女性观众也十分惊喜:“同样适合女生看影片正在全国热映当中,寒冷冬日,走进影院感受燃爽!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