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密访客》定档6月25日 郭富城段奕宏强势飙戏

2020.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陈正道执导、殳俏编剧,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等联袂出演的电影《秘密访客》1月2日发布海报,正式宣布影片定档6月25日。电影讲述一个和睦的四口之家,住进了一位陌生客人,并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多年。随着记忆之门再次开启,往事重新浮现,一件件“怪事”也随之而来,原本和谐的家庭从此不再平静。另与海报一同曝光的剧照中,虽然呈现的都是温馨的家庭场景,主演们的神情中却暗含隐情。这部由顶级阵容加持的电影,更是导演继《催眠大师》《记忆大师》之后,再度打造的极致悬疑类型。

《秘密访客》正式定档端午节  

甜“秘”一家人诡异亮相

正式定档2020年端午节的电影《秘密访客》,此番海报中的五大主演也是首次同框亮相,乍看他们齐聚一堂、围坐餐桌,但细看之下,每个人物却处于不同空间,各怀心事。胸有成竹的父亲(郭富城饰)、面露微笑的母亲(许玮甯饰)、充满疑惑的姐姐(张子枫饰)和内心不安的弟弟(荣梓杉饰),都打扮极为讲究,对比衣着朴素的神秘访客(段奕宏饰)则显得格格不入,也折射出后者在家中的特殊角色地位,更预示着这个家庭背后隐藏的非常秘密。

与此同时,影片也首次曝光一组极具故事感的剧照:五大主演“眼神戏”十足,神情中更暗含不少隐情,一股暗潮汹涌的较量似乎正悄然来袭。“神秘访客”段奕宏在“父亲”郭富城面前时惶恐不安,却能与喜欢画画的“姐姐”张子枫促膝长谈,他的真正身份到底是什么?在餐桌上被“父亲”温柔照料的“母亲”许玮甯,心事重重眉眼低垂,夫妻关系似有嫌隙。而“姐姐”张子枫为何与“弟弟”荣梓杉四手联弹时十分冷漠?一家四口与陌生访客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更显扑朔迷离。海报上一句”欢迎回家”在做足悬疑气氛之余,也让观众对这一家人发生的故事充满好奇。

解锁悬疑片顶配阵容 

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精彩飙戏

在悬疑前作《催眠大师》与《记忆大师》中,导演陈正道已展现不少营造悬疑气氛天赋,此番在演员选择上,导演更是特意选择与该片悬疑气质高度契合顶级演员阵容。郭富城虽然是首次合作导演,但早前在《三岔口》《无双》等影片中落魄警察与身陷囹圄的画家形象,让人印象深刻。继《记忆大师》后再度牵手陈正道的段奕宏,亦凭借《暴雪将至》《烈日灼心》等出色表演坐拥影帝。此次郭富城与段奕宏首度合作,影帝对影帝,令人备感期待。

此外,新生代演员张子枫是近年来公认的演技新星,这次她与两大影帝都分别有不少对手戏,毫不怯场的她也被激发出令人折服的表演潜力。屡屡入围海内外各大电影节的许玮甯,此前在《记忆大师》中饰演的母亲形象柔软坚韧让人难忘,而此次在《秘密访客》中演绎的母亲角色将带来截然不同的故事及人设,越发引人期待。再加上曾出演《山河故人》等多部口碑佳作的00后潜力小生荣梓杉,《秘密访客》可谓是解锁悬疑片的顶配阵容。

早前也有不少观众发文感慨,“《秘密访客》的阵容绝对是顶配,每位主演都是走进电影院的理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