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巩俐拍《中国女排》受伤 指甲盖被掀开看着就疼

猪猪 2019.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20      建议WIFI下打开

《中国女排》“成为郎平”特辑

1905电影网讯 在12月31日曝光的《中国女排》特辑花絮中,记录了有惊无险的一幕。在拍摄“中巴大战”时,或许是因为过于投入,巩俐意外撞上赛场边的摄影机,手被挂进机器内,两个指甲盖被掀开了一半,十指连心,看着就疼。被扶起来后,巩俐还连连安慰大家,“没事,没事,我还能再拍。”

由于意外受伤,拍摄工作不得不被叫停。包扎结束后,女排姑娘们关切道:“郎导,您的手好点了吗?”如此亲切的称呼,可以说是非常暖心了。

其实,此前巩俐在首支预告中正式亮相后,郎平指导就表示“这个背影好熟悉,看得我都有点恍惚了,真像,巩俐赞!”而且巩俐出演郎平下的苦功,更获得了郎指导本人的大力称赞:“她确实做了好多功课。”

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彭昱畅、白浪领衔主演,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文/猪猪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