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警队》曝片尾曲MV 真实特警执勤彩蛋抢先看

2019.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03      建议WIFI下打开

《特警队》片尾曲《直到永远》MV

1905电影网讯 12月31日,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真实一线特警队员参与拍摄的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发布片尾曲《直到永远》MV。特警执行任务的画面与影片片段,在汪峰厚重的嗓音中缓缓展开,中国特警勠力同心的兄弟情与一往无前的守护情感被淋漓尽致地展现,令广大观众动容不已。


片尾曲《直到永远》MV曝光 情真意切唱响“生命宣言”


电影《特警队》自上映以来,凭借极致爽燃的视效奇观、震撼人心的守护力量,收获好评如潮。12月31日,片方发布片尾曲《直到永远》MV,将片尾广受好评的彩蛋片段,糅合特警队员训练、演习、实战的“精彩”瞬间,在歌声娓娓道来。


“我们特警的使命就是守护这万家灯火,再危险的任务都要完成”,片中这句沉甸甸的台词,成为MV的开场,奠定了整体的情感基调,传递了对生命的赞扬。


“突然间袭来生命的危险,还来不及完成春天的心愿”、“我坚定地不让泪水涌上双眼”、“我微笑着矗立在生死之间”,面对未知、危机四伏的任务,特警队员们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落和彷徨,但他们始终团结一心、无畏无惧,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别害怕我就站在你身边”,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纷纷自发为影片点赞。


“守护你”城市路演空降广州 “真爷们儿”诠释硬核力量


近日,导演丁晟,携主演凌潇肃、张云龙和刘俊孝空降广州。当被问及选角原因时,丁晟导演表示首先得是“真爷们儿”,力求展现男儿血性和阳刚之气,希望在大银幕中还原真实的警察形象,输出硬核的中国力量。


同时导演表示,自己在不断挑战和尝试新的东西。这不仅包括视效奇观、动作对抗方面的突破,影片中摇滚乐、呼麦等音乐元素的运用,也是同类型影片中前所未有的。


另外,不少观众对影片中的“浴室戏”兴趣颇深,非常“上头”。对此丁晟导演解释道,其实澡堂是特警最常去的地点之一,这场戏也是从真实出发,展现中国男人的自信与力量。一位警察家属现场“拷问”主创对特警群体的了解程度。凌潇肃表示,特警是平凡人做着不平凡的事,张云龙和刘俊孝在一旁补充道,他们虽然是普通人,但面对任务时,不畏生死,守护万家灯火。


电影《特警队》目前正在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