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预告来袭 史皇惊喜开年

2019.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新年倒计时预告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犯罪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12月31日发布新年倒计时预告,该片由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倾力打造,“史皇”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再度回归领衔主演,“嘴炮二人组”不仅继续欢乐互怼,更将上演一系列激情狂飙,热血枪战的激燃戏码,一场彪悍狂野的年度动作盛宴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电影已定于2020年1月17日北美上映,惊喜开年一飙到底。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海报

“嘴炮二人组”开启沙雕模式 

狂飙不歇战斗不止

在新年倒计时预告中,“嘴炮二人组”延续了经典的欢乐互怼桥段,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所饰演的迈阿密警探搭档麦克和马库斯,在派对狂欢气氛的掩护下将嫌疑人包围,开启沙雕模式,用rap饶舌的方式对嫌疑人“精神施压”。紧接着预告画风一转,随着倒计时的开始,各种惊险刺激的大场面动作镜头接踵而至。从威尔·史密斯驾驶保时捷跑车大秀极限漂移,到街头暴力摩托的狂野追击枪战,再到各种狂轰乱炸的刺激场面,无一不让人热血沸腾。

倒计时的开启,不仅将预告片紧张刺激的节奏推向高潮,同样也作为新年倒计时为大家预告着2020年的即将来临。麦克和马库斯在无数次的生死任务中不仅结下了深厚情谊,更将他们打造了成迈阿密市最富传奇色彩的“绝地战警”,新的一年这对“王牌搭档”将遭遇怎样的新危机和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海报

好莱坞金牌制作人重磅加持 

年度动作巨制备受期待

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除了由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领衔主演,更有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全程倾力加持。作为好莱坞极负盛名的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尤其擅长包装大场面、大动作的商业大片,所加持的电影无一不是票房大卖的火爆之作,据不完全统计,已在全球席卷了超160亿美元票房,其中《加勒比海盗》系列、《珍珠港》等电影更是影史留名。

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和票房、演技担当威尔·史密斯的双剑合璧,不仅为电影的口碑和质量提供了保障,更让观众对电影里大场面、大动作镜头的震撼呈现倍感期待。同时《绝地战警:疾速追击》作为威尔·史密斯2020年开年首部动作大片,他除了会在电影中继续大秀肌肉和超强身手,大家所熟悉的嘴炮段子小能手技能也将再度上线,能说会打的威尔史密斯将会在电影中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海报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由阿迪尔·埃尔·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联合执导,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倾力加持,“史皇”威尔·史密斯《当幸福来敲门》《独立日》《黑衣人》)、马丁·劳伦斯《绝地战警》系列)、凡妮莎·哈金斯《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等众星联袂出演,目前电影已北美定档2020年1月17日。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