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特警队》为求真实豁出去 丁晟透露主演受伤不断

2019.12.29 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特警队》上海路演

       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已于12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28日,该片的路演活动到达上海站,导演丁晟携演员凌潇肃、刘俊孝、罗伯特·克耐普现身影院与观众交流,分享影片幕后花絮。据丁晟透露,这次希望有更多新的尝试,为了追求真实、爽然的效果,主演们大小受伤不断,而同时在视觉特效制作上也花费很多功夫。
活动现场,导演丁晟表示透露说,片中视效奇观画面背后,拍摄难度极大,为了追求拳拳到肉的视觉观感,主演们大小受伤不断,“我希望大家能从这个很复杂的电影里看到我们的诚意和艰苦,它真的是一个尝试,或者说我们想做一个突破。目前这个档期,我们竞争压力比较大,我们希望有更多观众来看这部电影。”据主创表示,为了追求影片逼真的视觉效果、画面的真实性、摆脱拍摄的限制,该片中共计1324个视效镜头、历时10个月、10家公司参与制作完成。
除了视觉特效外,丁晟在电影音乐上也做了新的尝试,现场就有观众提到关于片中插曲《鸿雁》及蒙古呼麦。丁晟解释说,“这也是我们一直在斟酌的一个东西,我们想做一个尝试,虽然片子里没有蒙古元素,但我认为蒙古的呼麦是中国男声里最有力量感的声音,我们从内蒙请来一个唱呼麦的歌唱家,请他来唱呼麦的段落。”而片中插曲《鸿雁》则是带出一种长途跋涉后平安归队的氛围,“片中需要一个主旋律让观众记住,写一首新的音乐,观众建立好感可能不容易,因为我特别喜欢《鸿雁》这首歌,后来查了查,《鸿雁》是一百年前内蒙的民歌,流传已久,我周边的人都喜欢,所以我们就把它引入进来。有一种去远方、跋涉的感觉,用它来呼应‘回家’‘平安归队’。”
活动中,影片的众主创现场拿起毛笔,为观众提笔送“福”,包括在影片中饰演狠辣毒枭的罗伯特·克耐普,也加入到了送“福”行列中,引起不小的轰动。而丁晟在介绍罗伯特·克耐普时也特意表示,“构思作品时,脑袋里都是他,因为我看过《越狱》里他扮演的角色,他是我心中最棒的反派。”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