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李现戏内戏外反差萌 冯远征《应承》演绎平凡小人物

有料妹 2019.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2019年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大家早上好!追剧太累不如看电影,有木有。各位宝宝们会以看完哪部影片为今年的收尾呢?不用纠结,选一部你平时不会看的类型电影,也许会有惊喜呢!

预告抢鲜看丨李现戏内戏外尽显反差萌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李鸿其演奇幻爱情

由李现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日前定档2020年2月14日,成为情人节首选影片,片中李现饰演的赵小龙有着肆意的青春,也有着内敛的深情。昨日片方发布“活龙活现”李现特辑,首次展示出拍摄幕后的点点滴滴。从角色解读到现场演绎,李现的全身心投入让赵小龙与演员李现在观众眼前合二为一。而戏里戏外可皮可A的李现,更是尽显双面反差萌,鬼脸抢镜、模仿导演,俨然一个阳光可爱大男孩~

电影《抵达之谜》是李现首部主演的电影,能成功出演本片离不开他多年对演技的打磨,通过这次新发布的特辑我们也能看出李现的敬业与专业。镜头下一旦入戏的他,状态异常专注,拍摄片中情感爆发的重头戏时,李现坚持真哭,一遍遍完成哭戏,只为让情绪表达更真实。为了塑造赵小龙“卖鱼郎”的形象,他也反复练习杀鱼步骤,一天三四十条鱼,力求达到熟练无破绽。这样的“现”男友有料妹先夸为敬,期待李现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啦~


精彩预告,再来一波~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光了“最好的爱情”版预告和海报,呈现了两位主人公从初相见的羞涩,到跨越半生的守候;从两个人的你侬我侬,到一个人忘记,一个人独自守护……传递出了影片的爱情态度——无论生活是苦是甜,我都始终在你身边,爱你如初。这部充满奇幻色彩的动人爱情故事将于20202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影片虽然表现的是一场动人的奇幻爱情,却充满着现实的底色,在网友中引发了热议。预告中,狭小出租屋里,突然爆裂的水管淋了两人一身,李一桐略带心酸的那句“以后所有的一切,咱们都得一起扛”,戳中了许多“北漂”情侣内心柔软的地方。“一个人又要上班,又要照顾生病的他”的两头奔波,“一起挤过地下室,一起吃几块钱的泡面却满满幸福”的同甘共苦,“没忍受住漂泊之苦回了家,留他独自在异乡打拼”的遗憾歉疚……影片描摹的真实而美好的爱情,在戳心之余,也令不少网友表示看后“重新相信了爱情”,想在这个寒冬找个依靠。

预告片消息继续~樟柯新片来袭!由徐海洋担任出品人,芦苇监制,贾樟柯任艺术顾问,冯远征李滨于非非岳红戴玥雷恪生等主演的电影《应承》正式定档2020年2月24日,片方在同一时间放出影片定档海报与预告片,电影《应承》根据单振国原著改编,展现一带一路起点陕西独特的风土人情,以极度写实的方式去呈现社会底层小人物的故事,展现了社会上人与人的情感关系,电影名字也从另一个角度反映了社会整体的正能量面貌。

定档海报于12月26日首次曝光,海报整体色调怀旧,背景西部山地地形环绕有很强的现实感。定档海报中主演冯远征穿着质朴望向远方,传达出来的情感非常到位,极具视觉冲击力。人物力量感十足,仿佛能瞬间把我们带入电影角色当中。预告片中,影片中的诸多人物悉数亮相,多条线索,多组人物,多重冲突,用金钱把几个人物的命运裹挟到了一起,快节奏的剪辑加上实力派演员的表演细腻的展现了人物内心世界。短短的预告片中集合了丰富的电影元素让人过目难忘,而最终主人公的命运会如何,也让观众心生期待。

票房小喇叭 | 《叶问4》票房达4.8亿 吴樾献唱推广曲《名扬》

《叶问》系列收官之作《叶问4:完结篇》自公映以来,票房及口碑成绩引人瞩目。目前,电影已连续六日获得单日票房冠军,累积票房达4.85亿。在多平台的评分也显示出电影的良好口碑,是2019年华语动作片最高评分。

而太极宗师万师傅吴樾不仅能打,还能作词,更会飙歌。昨天,影片曝电影推广曲《名扬》MV,歌曲由主演吴樾作词。前奏以古筝拉开序曲,营造出一份古韵在云烟水墨间。鼓声渐起,吴樾铿锵有力的嗓音,唱出万丈豪情。影片正在热映中,还没看过的朋友们可要抓紧啦~

电影大日历丨娄艺潇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