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妇人》曝“口碑炙热”预告 马奇家族精彩合体

2019.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时长:00:49      建议WIFI下打开

《小妇人》“口碑炙热”预告 马奇家族合体送圣诞祝福

1905电影网讯 12月25日,由格蕾塔·葛韦格改编并执导的电影《小妇人》正式登陆北美院线,掀起了欢乐与感动交织的温暖风暴。与此同时,该片曝光了“口碑炙热”版预告,劳拉·邓恩西尔莎·罗南、伊莱扎·斯坎伦、佛罗伦斯·珀齐亮相,为影迷送上祝福。

预告中,“马奇姐妹花”获马奇太太亲口认证“调皮捣蛋”,她们打成一片、女扮男装、舞会嬉戏,俨然就是一帮人见人爱的“机灵鬼”!

圣诞节看《小妇人》,对北美的影迷来说是无疑是一次绝佳体验。熟悉原著的网友都知道,影片有大量关于圣诞节的故事与桥段,可谓十分“应景”了。影迷不仅可以在大银幕上吸一波主创们的神仙颜值,还可以重温一下自己的青葱好时光。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全新预告也是“干货满满”。不仅有主创的暖心祝福,还解锁了众多精彩戏码。由艾玛·沃森饰演的梅格、西尔莎·罗南饰演的乔、伊莱扎·斯坎伦饰演的贝丝、佛罗伦斯·珀饰演的艾米,姐妹齐心打造一场家庭演出。而罗南与“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的感情戏也甜出了新高度,令不少网友直呼:“太可爱了,看到爱情最好的样子。”

作为奥斯卡金牌女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继《伯德小姐》之后的最新力作,电影《小妇人》在忠于原著的同时又融入了时代元素。在葛韦格的构思中,马奇四姐妹的故事既是永世经典,又符合当下,四位年轻女性决定按照自己的想法过好自己的人生。

此外,该片的服装、美术、制作也都是一流水准。有来自《傲慢与偏见》《赎罪》的服装设计师杰奎琳·杜兰《醉乡民谣》《老无所依》的艺术指导杰西·冈作,还有《伯德小姐》的剪辑尼克·霍强强联手。

电影《小妇人》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赎罪》、《布鲁克林》、《伯德小姐》)、艾玛·沃森(《哈利·波特》系列)、伊莱扎·斯坎伦(《利器》)、佛罗伦斯·珀(《麦克白夫人》)、劳拉·邓恩(《侏罗纪公园》、《大小谎言》)、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梅丽尔·斯特里普《铁娘子》《华盛顿邮报》)等联袂主演,已确认引进内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