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半个喜剧》曝《Unsaid》MV 任素汐秀英文唱功

2019.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时长:03:36      建议WIFI下打开

《半个喜剧》发布任素汐演唱《Unsaid》MV

1905电影网讯 12月25日,电影《半个喜剧》曝光了由主演任素汐演唱的《Unsaid》MV,透过莫默(任素汐 饰)与孙同(吴昱翰 饰)相遇、相知和成长,寄语观众直面真实自我,勇敢追逐幸福。另外,《半个喜剧》也因其“脱单锦鲤”的属性,成为观众心中的“情侣观影首选影片”。


电影《半个喜剧》由周申、刘露担当编剧、导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赵海燕主演,常远、梁翘柏特别出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任素汐首秀英文歌 “脱单锦鲤”荣登情侣观影首选


MV中,餐桌前的莫默(任素汐 饰)回忆起她与孙同(吴昱翰 饰)相遇的情景。不论是音乐节的甜蜜互动,还是两相视一笑的默契瞬间,莫默对底线的坚守,潜移默化地唤醒了孙同心底真实的自我。


MV中人物的成长似也呼应了《Unsaid》歌名背后的含义:不要让心中“未尽之言”成为遗憾,直面真实自我,勇敢追逐幸福与真实。正如主演任素汐对观众的温暖寄语:“希望大家在只活一次的宝贵人生中,勇敢起来,活出自己!”


此前,任素汐曾在《驴得水》中演唱《我要你》,引发网友的广泛传唱,一度成为当年年度经典歌曲之一。此次,任素汐《半个喜剧》贡献英文歌首秀,在寒冬带来治愈,引发网友点赞。


同时,在六城首映中主创和观众们还曾一起见证了大型“表白”和“脱单”现场,这份“脱单锦鲤”的属性也让其成为观众们心中的“情侣观影首选影片”。



电影票房坚挺持续热映   高品质喜剧收获好评


截止12月24日晚23点,《半个喜剧》票房累计达7300万,单日同档期影片上座率第一,影片品质持续爆发的坚挺力量。作为开心麻花首战贺岁档电影,《半个喜剧》以层出不穷的“笑点”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同时,电影精妙的剧作结构,更是让专业的编剧和作家赞不绝口。作家苏小懒表示:“年轻时,我也曾希望能出版一本通俗易懂的爱情小说,接地气、有共鸣,讲故事的同时又充满爱情哲理,让看过的读者,学到学校、老师、父母没教过或很少教过的爱情观。然后我发现电影《半个喜剧》做到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