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娄艺潇助阵《解放·终局营救》 钟汉良现场撒糖

Bucky 2019.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4日晚,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李少红钟汉良周一围钟楚曦王锵等主创现身映后见面会,与观众分享创作初衷。

首映礼现场

李少红表示,拍摄《解放·终局营救》很大程度上是受到父亲的影响:“我父亲就是一路打仗走过来的,给我们讲过很多战争的故事,他总说自己是幸存者,而也有很多人没能走到今天。我们应当铭记,现在的生活是他们用生命换来的。”

总导演李少红


也正因如此,《解放·终局营救》的故事围绕着两位父亲展开。钟汉良、周一围分别演绎了这两位性格迥异的爸爸,二人在战火中寻找家人的过程,揭示了对小家与大爱的理解,这也是整个剧本最吸引李少红的地方。

电影很虐,但戏外却够“甜”。首映现场,导演李少红和钟汉良、周一围等演员还特别准备了奶糖、苹果等礼物,现场向观众派发“甜蜜”。周一围表示,希望喜欢《解放·终局营救》的观众能带着家人一起走进影院支持这部影片。

钟汉良送礼物


此外,娄艺潇、丁丁、编剧李萌等嘉宾也出席首映,为《解放·终局营救》助阵。据悉,影片将于12月27日登陆院线。

文/Bucky 图/杨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