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9》导演回应影片争议:粉丝怎么样都对

CC 2019.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在全球上映后引起了影迷们的热烈讨论,一批粉丝对《星战9》并不满意,导演J·J·艾布拉姆斯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回应了这些批评电影的粉丝们。

他表示粉丝想怎么看待这部电影都是正确的:“在最开始时我们就知道拍这部电影任何一个细微的决定都可能会让某些粉丝不开心,但这同时可能会让另外一些粉丝很高兴。不管怎样,这些粉丝热爱这个系列的电影超过一切。”

除此之外,影片中对卢克·天行者的描绘也成为了一个争议点,影迷纷纷猜测J·J·艾布拉姆斯与《星战8》的导演莱恩·约翰逊存在创作分歧。

JJ表示他非常欣赏莱恩·约翰逊并对剧情做出解释:“莱恩在《星战8》中做了许多非常优秀的事情,其中一件就是给了卢克这个角色人物弧光,他成长了,发展了,所以《星战8》结束的时候,他重新接纳了片头自己非常拒绝的事情。”

据了解,《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于上周全球范围内收获3.73亿美元的票房,其中中国内地票房仅为8870万人民币。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