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冯远征大8岁妻子近照曝光!保养得当,结婚26年无子

2019.12.20

提起"童年阴影",冯远征老师绝对有姓名。不过,虽然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面是爱家暴的坏男人安嘉和,但现实生活中冯远征却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12月19号,57岁的冯远征携手妻子梁丹妮共同现身某活动,夫妻俩看起来十分恩爱。

冯远征和妻子梁丹妮都是资深演员,两人出演过多个经典角色。梁丹妮的履历也很丰富,她曾在《豺狼计划》里一人分饰两角演一对姐妹、《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饰演贺淑珍等。

夫妻俩此次携手参加活动,称得上是"强强联合",现场曝光出的照片显示,当天冯远征穿着一身笔挺的蓝色条纹西装,梁丹妮则身着黑色长袖裙,镜头下冯远征双手交握,而梁丹妮则大方地露出笑容,夫妻俩状态很好。

透过照片可以看出虽然冯远征今年57岁了,但保养得还是极好的,除了眼袋明显之外,皮肤看着挺光滑,没什么皱纹。而梁丹妮虽然比冯远征大8岁,但看着也很年轻,不仅皮肤紧致,气质也很端庄。

作为圈子里的模范夫妻,冯远征和梁丹妮之间的感情极具故事性。1991年,冯远征和梁丹妮在拍摄电影《豺狼入室》时相识,当时梁丹妮曾悉心照顾身患水痘的冯远征,日复一日中,两人培养出了感情。冯远征病愈后,很快就与梁丹妮走到一起。

梁丹妮和冯远征之间是不折不扣的"姐弟恋",因为年龄相差8岁,且梁丹妮此前还有一段失败的婚姻,所以两人刚在一起时周边人不太看好,好在他们生动诠释了什么叫"用时间说话"。自1993年登记结婚以来,冯远征和梁丹妮相伴26载,一直恩爱如初。

要说两人有什么遗憾的话可能就是没有孩子了,虽然是"丁克一族"但随着时间推移,两人也曾想过要孩子,只是当时两人年纪已大,错过了最好时机。

不过没有孩子也无损冯远征和梁丹妮之间的感情,19号活动当天,两人是手挽手出现在镜头前的,模样十分恩爱。

结婚多年恩爱如初,冯远征和梁丹妮的感情太让人羡慕了,祝他们永远甜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