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将映 文化衍生品受热捧

Serko 2019.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对于星战迷们来说,即将在12月20日上映的《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始终“蒙有一层面纱”。通过少数曝光的片场照和视频令人并不能摸透J·J·艾布拉姆斯究竟在讲些什么。

据外网报道,有星战迷们已经开始从率先发布的各种衍生、联名产品中找与电影主角、载具相关的信息。在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上,《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主演亚当·德赖弗就给粉丝签了超多星战周边,赋予了“星战文化”周边产品更多的价值。

从曝光的衍生品来看,穿着红色铠甲的西斯士兵极为醒目,此外包含不同地形涂装的帝国冲锋队变声头盔也是影迷们收藏的首选。

《星球大战》联名产品的名牌乐高,也推出多款影片场景的还原玩具,从中可以发现不同阵营角色装备的差异。除了玩具以外,OVIS还推出“R2-D2”和“星河”两款侧面跟随行李箱,完整呈现《星球大战》中屡建奇功的R2-D2机器人,在片中,这款能跟随主人公行走、智能交互的轮式机器人深受欢迎,憨态可掬的表现成为令大家最容易记住的机器人。由此可见,联名产品还更多加入了智能元素,更贴近星战迷们的生活。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