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赛琳娜相信一见钟情 谈男友标准:真诚会玩又踏实

鱼肉 2019.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赛琳娜·戈麦兹正准备发行她五年来的第一张专辑,其中有几首歌曲唱的都是高调的分手和如何爱自己。12月16日,赛琳娜作客杰森·德鲁洛的电台节目时被问及感情问题,她坦率地表明了男友标准。

赛琳娜表示:“我喜欢人多的集体场合,如果其中有我认识的人,我会感觉自在些。”她接着说:“我更喜欢和人自然相处,不管是谁我都希望他们是对我这个人有兴趣,而不是我的名字。这很不容易,但通常是最好的办法。”

之后赛琳娜进一步谈到对新男友的预期。“知道吗,我喜欢真诚。我觉得最初的五秒钟里,我就可以判断自己是否遇到一心一意的人。”她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觉,“我能分辨出好男人。”至于性格方面,“我喜欢幽默而不自大的人,不喜欢那种爱显摆的。我喜欢那种会玩爱冒险,但又脚踏实地的酷盖。”

据悉,去年赛琳娜·戈麦兹和前男友贾斯汀·比伯终于为他们纠葛了8年的感情做了了结。随着,比伯与前女友海莉·鲍德温闪电复合并完婚,赛琳娜的感情问题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上个月赛琳娜曾与前单向乐队成员奈尔·霍兰传出绯闻,不过本月初“奶儿”表明自己还是绝对“单身”。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