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9》发最新预告 蕾伊与凯·洛伦大战一触即发

2019.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电视预告 大战一触即发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是2019年最受关注的影片。近日,该片公布了一支新预告片。在预告中,凯·洛伦在不断地寻找蕾伊,并要与其一战高下。凯·洛伦自称知道蕾伊“之后的所有故事”。

星球大战》的后续发展,目前尚不明朗。在《权利的游戏》编导组合D·B·威斯和大卫·贝尼奥夫退出之后,影片一直没有明确的消息。在采访中,莱恩·约翰逊称:“我们还在和卢卡斯影业接触,等等看吧。现在没有什么可以说的。”虽然莱恩·约翰逊没有说什么明确的信息,但是从他的表述中不难看出,他依旧有希望重新回到《星球大战》的世界里。尤其是他曾经成功执导了《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一片,也算是熟门熟路。因此,让他回归到《星球大战》之中,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尝试。按照计划,《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的上映时间则是今年的12月20日。

星球大战9》将会是《星球大战 》系列的一部承上启下的作品。它将会终结一个时代,并开启全新的迪士尼时代的《星球大战》宇宙。此外,作为一个巨型IP,《星球大战》的衍生剧《曼达洛人》目前正在热播。一个宏大的“星战宇宙”正在慢慢成形。按照计划,新的《星球大战》电影将会在2022、2024和2026年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