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9》看点揭晓 蕾伊凯洛迎·伦迎来终极对决

2019.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15      建议WIFI下打开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倒计时2天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1216日,电影《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发布中国独家海报及预告,年度期待银河决战正式进入倒计时,并将于1218日晚上7点开启超前点映。

影史王者强势再临  千万影迷翘首以待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不仅是《星球大战》全新三部曲的最终章,更是影史最具影响力的系列“天行者传奇”的史诗终局。该系列全球票房总揽77.9亿美元,始终保持全球影史系列电影总票房冠军的纪录,此外该系列还获得了10项奥斯卡奖、40座有 “科幻界奥斯卡” 之称的土星奖奖杯。除了领先全球票房和奖项外,《星球大战》中横跨浩瀚宇宙的善恶对决,对全球数以千万计的影迷有着无与伦比的意义,《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自然引爆全球影迷和星战迷的无限期待。

正邪决战一触即发 银河战役震撼视听

2015年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来,蕾伊和抵抗军经历了捣毁弑星者基地、寻找天行者、星际逃亡等等的考验,虽然经历不少挫败,但越战越勇。另一边,凯洛·伦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中成为第一军团的全新领袖,整顿空前强大的队伍,目标统一整个星系。因此,《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将成为见证原力光明面和黑暗面的终极一役。

为了在大银幕上呈现这场决定银河命运的终极决战,导演J.J.艾布拉姆斯再次集结行业顶尖团队,打造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史诗巨制。浩瀚星空中一望无际的庞大战队,怒海惊涛里至死方休的光剑对决,歼星巨舰上一往无前的致命冲锋。定夺银河命运的终局之战一触即发,天行者传奇即将终结。

蕾伊身份终将揭晓  凯洛·伦迎来神秘变数

正义和邪恶的对决是《星球大战》系列永恒的精神内核,而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蕾伊与凯洛·伦各自成为光明与黑暗势力的核心。在12月6日公布的中国独家海报中,蕾伊与凯洛·伦狭路相逢,展开宿命的最终对决。

原力光明面的蕾伊已经逐渐接过了卢克·天行者的衣钵,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绝地武士,但蕾伊的身世却始终是一个迷。她究竟为何拥有超强原力,在预告片中惊鸿一瞥的“黑暗面蕾伊”又是否会成真?


在原力的黑暗面,凯洛·伦成为了第一军团的全新领袖,整顿空前强大的队伍,目标统一整个星系。然而,作为莱娅的儿子,凯洛·伦似乎仍然在在光明面和黑暗面之间摇摆不定,凯洛·伦究竟何去何从,也始终悬而未决。

电影《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凯莉·费雪马克·哈米尔亚当·德赖弗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等领衔主演,将于1218日在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