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歌为《南方车站的聚会》剃寸头 粉丝喊话多拍片

Bucky 2019.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南方车站的聚会》公映两周,目前累计票房近2亿。12月15日晚,影片在北京举行“After Party”路演活动,导演刁亦男携演员胡歌黄觉出席。

当天的路演,胡歌以清爽帅气的寸头造型亮相。据悉,他之所以变化发型是因为和朋友打了赌:如果新片票房突破2亿就剃寸头。眼下,《南方车站的聚会》的成绩已经无限逼近这个数字。不只胡歌开心,导演刁亦男也对作品的市场表现感到满意。现场他坦言,比起上映前,现在参加路演时的心情更踏实:“感觉观众还是可以接受电影的这种表达方式。”

胡歌寸头亮相

胡歌在此次宣传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则是与粉丝的互动:“每场《南方车站的聚会》映后,我都能听到同样的话,说‘我是你十多年的粉丝’,很感动,非常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陪伴和支持,我也真的感觉我电影拍得太少了,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可以这样和大家见面。”胡歌还表示,《南方车站的聚会》算是打开了自己的电影之门,听到胡歌这样说,“严格”的粉丝们直接喊话,希望他未来“多拍一点(电影)”。

交流环节,多位粉丝也围绕《南方车站的聚会》向主创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表达了观影的感受。一位粉丝好奇,如果能够给周泽农(胡歌饰)一个重生的机会,胡歌会做出什么样不同的选择?“这个答案可以在我们电影的前史里找,”胡歌说,“如果可以(重来)我就不会从事(偷摩托车)这个行业了。”

黄觉

另外一位职业是“检察官”的粉丝则首先称赞了导演选择演员时独到、精准的眼光:“因为职业原因我看过很多的犯罪嫌疑人,很多时候我们以为坏人都很凶,其实他们是形形色色的。”在这位粉丝看来,胡歌的表演给角色增添了忧郁和脆弱,让观众更容易同情和怜惜,她的解读也得到了刁亦男的认同。

在被问及“胡歌与黄觉谁看起来更‘坏’”时,这位粉丝的答案十分理智:“我只相信法律,只看证据。”如此具有职业素养的回答也获得了爱豆胡歌的连连点赞。

目前,《南方车站的聚会》正在院线热映。

图/杨楠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