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武警电影《我为你牺牲》热映 激发爱国主义情感

2019.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影片《我为你牺牲》自12月5日上映以来,影片以其震撼的场面,感人至深的情节,观众口碑一路高涨,影片也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优秀影片。影片打动了全国观众,增强了观众们对武警部队保家卫国职责的认知了解,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

《我为你牺牲》是一部取材于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事迹的影视作品,全方位反映武警战士在各个岗位默默无闻又可歌可泣的事迹,真实展现了武警官兵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

电影以三位武警官兵为线,分别讲述了武警缉毒一线的王强、援疆战士李报国、昆仑山执勤顶风冒雪抢修铁路的杨国富、含泪送别丈夫的军嫂庄小红……中国武警及家属用自己的血汗生命扛起家国责任,坚定书写“我为你牺牲”的感人英雄故事。忠诚无畏,生命献给祖国,他们的事迹可歌可泣,影片赢得了观影观众的阵阵掌声,引起了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