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莱昂纳多密会全球最吸金超模,颜值超高甜蜜爆棚

2019.12.07

据外媒12月7日报道,情史丰富的影帝莱昂纳多似乎又有"新欢"了!

美国时间6日,他被曝出趁着22岁嫩模女友卡米拉·莫雷尔去摩洛哥参加影展之际,密会23岁全球吸金能力数一数二的超模肯豆·詹娜(Kendall Jenner),两人共度良宵,一起嗨到清晨约6点才分开。

外媒标题赫然醒目地写道,“莱昂纳多趁卡米拉·莫雷尔离开美国,和肯豆等超模在趴体场玩到约凌晨6点”。

内文也说,虽然凛冬已至,情场老将小李子依然桃花不谢,朵朵开呀。

或许是有意避嫌,外媒拍到肯豆穿着贴身蛇纹上衣,紧身皮裤独自走出聚会现场,不见莱昂纳多同行。记者感叹道,可惜没有拍到她和莱昂纳多的合体照,不然就更劲爆了。

奥斯卡影帝年少爆红,恋情比作品更有名

现年45岁的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于1997年主演了《泰坦尼克号》,影片揽获11项奥斯卡大奖,他本人也因此爆红,深受全球影迷喜爱。

之后,他虽然主演多部影视作品,也屡次获奖,但最引人关注的却是丰富的情史,换女友的频率堪比我国“国民老公”王思聪,外界传言他的女友数量多达57任,人送外号“风流公子”。

莱昂纳多极少与超过25岁的女士约会,并且每一任单独拎出来都几乎不是模特辣妹就是知名女星。

他被曝光的最新一任女友是年仅22岁的嫩模卡米拉·莫雷尔(Camila Morrone),两人交往已经2年,在今年8月还被记者拍到一起赴欧洲各地度假,格外甜蜜。

没想到这还没过半年,小李子似乎就耐不住女友出差的寂寞,和别的年轻靓女一同潇洒快活了。

绯闻女主是维密超模,家世显赫,超能吸金

而这位受多家外媒点名提到的肯豆除了身材火辣,多次登台“维密”秀场以外,也不是一般人。据称,她是知名富豪家族金卡戴珊千金同母异父的妹妹,外号“金小妹”,家世背景可见一斑。

肯豆也非常会经营自己,她经常出镜上节目,身上代言众多,包括名牌化妆品、内衣、运动服装等,还开放个人社交网,拥有8500万追随者。

2018年的年收入超过2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8亿元),成为首度登顶榜单的全球最吸金超模。

她此前被曝光和黑人篮球猛将班西蒙斯相恋,但今年5月初,她却被拍到和前男友哈里·斯泰尔相会到凌晨5点,一前一后走出饭店。

没想到,她这次和莱昂纳多再次上演深夜聚会桥段,虽然报道称在场的还有另外一位23岁的超模贝拉哈迪德,但多家媒体都更关注这位“嫩模猎人”莱昂纳多和金小妹肯豆的想象空间。

不过目前还没有明确证据,希望小李子能够早日安定下来,择一位佳人相守终老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