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倒计时!《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发布王者特辑

2019.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7      建议WIFI下打开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影史王者特辑

1905电影网讯 12月6日,史诗巨制《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宣布将于12月20日登陆全国影院,并在12月18日晚上7点起,开展大规模超前点映。随着近日“影史王者”特辑和纪录图的发布,《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上映正式进入倒计时,风靡全球的《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系列即将引来最强音。

影史王者强势再临 史诗终章冲击记录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是《星球大战》全新三部曲的最终章,也是影史最具影响力的系列“天行者传奇”的史诗终局。该系列全球票房总揽77.9亿美元票房,始终保持全球影史系列电影总票房冠军的纪录,此外更是一共获得10项奥斯卡奖,外加40座有 “科幻界奥斯卡” 之称的土星奖奖杯。

2015年开启的全新三部曲,也屡破票房纪录,为这一银河史诗注入全新的活力——《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9.36亿美元大幅度刷新北美票房纪录,并且至今保持北美单部电影的票房冠军,领先第二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近8000万美元之多;而2017年上映的续作《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也以6.23亿美元的成绩,成为当年北美票房冠军,并带领两部电影的全球票房总成绩突破惊人30亿大关!

全球最具影响力系列 千万影迷翘首以待

《星球大战》作为好莱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系列电影之一,电影中横跨浩瀚宇宙的善恶对决,对全球数以千万计的影迷有着无与伦比的意义。而在近日发布的特辑更是展现了这一系列经久不衰的独特魅力——从电影院门口蜿蜒不绝的队伍,到首映礼现场人声鼎沸的场面;从不断致敬的影视作品,到友情出演的世界巨星;从一票难求的星球大战庆典,到国际空间站的特别观影……《星球大战》仿佛拥有魔力一般,激发着每一位观众心中的想象力和对冒险的渴望。

而作为“天行者传奇”的大银幕终章,《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不仅将呈现一场横跨银河的史诗冒险,更将见证正义与邪恶的最终决战,自然引爆全球影迷和星战迷的无限期待。本片在北美预售开启后也激发了影迷购票热情,在票务网站Atom Tickets上更创下开售一小时票房纪录,甚至超过了今年势不可挡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