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探索》曝新预告 皮特父亲变成最大Boss?

2019.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时长:01:00      建议WIFI下打开

《星际探索》“无畏前行”版预告 地球危机扑朔迷离

1905电影网讯 12月6日,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曝光“无畏前行”版预告,皮特饰演的宇航员罗伊肩负拯救地球的重任,同时还可能直面制造危机的“罪魁祸首”——失踪了20多年的父亲。人类危在旦夕,父亲“死而复生”,生活全面被颠覆,唯有无畏前行才能找到终极答案。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地球危机扑朔迷离 勇闯太空探索真相

无畏前行”版预告揭开了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天才宇航员罗伊所面临的极致境遇:一方面,不断爆发的潮涌现象引发地球灾难,不明原因的反物质反应威胁着整个太阳系的存亡,罗伊被派往外太空执行拯救地球的重任;另一方面,上级长官爆料这场危机的“始作俑者”很可能就是罗伊的父亲,这个20多年前在太空离奇消失的男人,今时今日可能仍然活在某个宇宙深处。

面对常人无法承受的双重压力,为了破解地球危机找寻真相,罗伊一路从地球远赴海王星,经历飙车、枪战、爆炸、遇袭、逃亡等重重考验,搏命太空无畏前行,奉上了一场既征服太空又直击心灵的双重“探索”。

连获业界权威肯定 诗意浪漫美到窒息

截至目前,电影《星际探索》入围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又入选2020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20强片单,再获专业权威肯定。与此同时,演员在表演方面同样出色。好莱坞男神皮特的太空银幕首秀令人既爱且怜,帅出新境界。同时,电影也借助皮特的历险和视角,揭开了对无垠广袤宇宙和人类永恒孤独等终极命题的探索,丰富内涵值得细品慢嚼。

电影 《星际探索》由詹姆斯·格雷执导,布拉德·皮特、汤米·李·琼斯鲁丝· 内伽唐纳德·萨瑟兰丽芙·泰勒等联袂出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