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两只老虎》票房稳居冠军 《急先锋》成龙杨洋燃爆春节档

有料妹 2019.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年底盘点的脚步越走越近,不知道你们是从何时开始,需要有料妹每天新鲜又有料的陪伴呢?当然,新加入看早报的朋友也别怕跟不上进度,今天的早报,依旧全是重点!

预告抢鲜看丨《急先锋》成龙超飒小队燃爆春节档 《被光抓走的人》黄渤直戳爱情痛点

12月4日,电影《急先锋》曝光“冲锋版”海报,“急先锋小队”成员真容首次浮出水面,众主演首度集结全阵容亮相。《急先锋》是唐季礼导演与成龙的第九次合作,此番两人王者归来并带领杨洋艾伦母其弥雅等年轻演员冲锋陷阵,用全球取景的制作、超大规模的场面在鼠年春节为观众献上一部超级动作大片。目前,影片已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线。

不同于先导海报高耸湍急的瀑布所展现的惊险环境,本次曝光的“冲锋版”海报,呈现出极具冲击力的人物群像视效,并首次将“急先锋”行动小队全员集结。面对敌人的枪林炮雨,成龙神情刚毅,手持冲锋枪带领小队奋力还击;杨洋意气风发、动作霸气,力量感展露无遗;艾伦蓄势待发,实力展现急先锋的英勇风采;母其弥雅和朱正廷无惧艰险、顽强抵抗。整个小队配合默契、严阵以待,誓死完成任务、捍卫“急先锋”尊严。

看完了《急先锋》的海报,跟着有料妹一起把目光转向《被光抓走的人》。昨天,电影《被光抓走的人》终极海报曝光。海报以手绘形式呈现,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等主创纷纷亮相,各怀心事、神情各异,展现了一幅“被剩下的人”爱情众生相。

在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中,一道神秘“白光”笼罩地球,相爱的人都接二连三消失,而被留下的人则被舆认为是不被爱的人。电影带领大家从一个新的角度重新探讨爱情,12月13日在全国上映,更多的答案一起去电影院揭晓吧~

明星那点事丨《南方车站》曝片尾曲 胡歌献唱再现经典舞步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片尾曲《美丽的梭罗河》MV发布啦,伴着胡歌的低吟浅唱,经典歌曲散发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愉悦气息,奇情浪漫氛围与生猛本土场景交替,动听诉说出一场边缘人物间的末路爱欲愁,更呈现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在全新曝光的MV中,影片里“摩托飙车”、“游艺大棚”等名场面相继出现,武汉街头巷尾的风情和地方文化惊鸿一瞥,城市故事会般的视觉呈现给电影增添了别样气质。而电影中十分“接地气”的十六步舞,也被胡歌以极具现代气息的舞步再度还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舞步在电影内外传递,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串联起片中人物,不仅是对代表性场景的再现,也是对影片独到用心的致敬,情怀满满、仪式感十足~

票房小喇叭丨《两只老虎》稳居冠军 《一生有你》走势明显下跌

票房播报请注意!昨日市场大盘报收4587万,其中《两只老虎》走势稳定,单日票房环比仅降7.79%,继续保持榜单领先地位。有头发的葛优乔杉这两个长在“笑点”上的男演员用演技让观众们收获了不少快乐,《两只老虎》以“绑架”为主题,讲述了葛优饰演的富豪张成功,在乔杉饰演的低配绑匪余凯旋的帮助下,完成爱情、友情、亲情三段自我救赎的荒诞故事。

其他影片方面,《大约在冬季》单日票房与前日持平,超过《一生有你》上升至榜单第五名,而《一生有你》单日票房环比下降21.21%,降至榜单第七名。《一生有你》根据经典同名歌曲改编,还原了校园民谣时期大学校园里的一段真实故事,影片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主演,描绘了一段热血而又遗憾的初恋故事。如今票房走势不太好,希望《一生有你》能继续努力呀~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