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惊涛迷局》定档12.20 安妮·海瑟薇马修·麦康纳邀你入局

2019.12.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定档海报

由英国金牌编剧斯蒂文·奈特执导,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与奥斯卡最佳女配安妮·海瑟薇主演的悬疑科幻犯罪影片《惊涛迷局》(Serenity)今日宣布将于12月2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同时,电影也一齐曝光了定档海报与预告,强剧情与极致的悬疑质感引起了不少青睐类型片观众对影片的期待。此外,安妮·海瑟薇与马修·麦康纳继电影《星际穿越》后时隔5年的再度合作更是激起了大批粉丝及影迷们的关注。

安妮·海瑟薇金发甜心变身致命女人与马修·麦康纳神秘关系惹人猜想

定档海报中,一只名为“serenity”(宁静)的纸船被尖锐锋利的鱼钩刺破,鱼钩上触目惊心的斑斑血迹令影迷们嗅到了阴谋与犯罪的气息,画面中间这艘令人瞩目的小小纸船更是成为整个故事的关键线索,甚至令人怀疑是否一切只是被人“捏造”的假象?同时,似乎也暗示着这艘“宁静号”所营造的“岁月静好”即将被戳穿与撕破。海报背景灰白一片,像是一团挥之不去的迷雾将安妮·海瑟薇与马修·麦康纳隐藏其中,带血的鱼钩刚好停在两人中间,微妙的位置像是在暗示着影片中这段神秘的“危险关系” 。

而影片的定档预告则更是将这种悬疑感翻倍升级,无限放大。“我要你开船带他出海,把他丢进海里喂鲨鱼。” 预告片中,安妮·海瑟薇一头靓丽惹眼的金发,似乎在央求马修·麦康纳成为她的“犯罪帮凶”。而这一句话,也打破了看似宁静平和的海岛氛围:只显示小岛的世界地图、不断收线的鱼竿、试图“施暴”的男人、窥视一切的神秘女人……伴随着预告片背景音中越来越急促的收鱼线的声音,似乎距离危险也越来越近,只等待最后一刻的“愿者上钩”。

安妮·海瑟薇马修·麦康纳五年后“再续前缘”

《星际穿越》后二度携手大银幕安妮·海瑟薇马修·麦康纳:“2019最令人难忘观影

影片讲述了马修·麦康纳饰演的“硬汉船长”与安妮·海瑟薇饰演的“蛇蝎美人”之间的一个关于真相与救赎的充满悬疑、科幻、犯罪元素的故事。此次是安妮·海瑟薇与马修·麦康纳两人继2014年电影《星际穿越》后时隔5年迎来的第二次大银幕合作,同时也是两位好莱坞实力派演员第一次携手挑战的悬疑犯罪影片。从浩瀚宇宙到神秘海岛,这对“不走寻常路”的CP,将为影迷们倾情奉献这部今冬最强悬疑犯罪电影。

此外,影片在北美媒体口碑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泰晤士报》称赞影片“反转具有独到之处,同时运用的表现手法也是精妙至极的!” ;《洛杉矶时报》评论道“想跟随角色们去登上这艘名为‘宁静号’的船,成为海岛上的其中一员去体验影片中疯狂而颠倒的世界。” ;《大西洋月刊》表示 “这绝对是2019年最令人难忘的观影体验!” 《芝加哥太阳时报》则表示: “它是近些年来最有野心、最有挑战性的、并最具观赏性的悬疑片之一。”

电影《惊涛迷局》(Serenity)由Aviron Pictures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