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手伤全好了?任达华和老婆合体跳舞,手部动作灵活

2019.12.01

11月30日晚,任达华的老婆琦琦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视频画面,正是和任达华一起跳《野狼disco》,果然这画面好欢脱。不少粉丝们都前来围观,难道任达华手部伤势完全好了吗?

在视频中我们发现任达华用右手跳舞,并且动作十分灵活,看来任达华右手伤势已经好了,这恢复速度也是real迅速。要知道前段时间任达华在商业活动中遇刺,并且右手伤势严重,伤到神经,甚至还可能会影响以后的拍戏,可是如今华哥的手竟然还能灵活跳舞,看来目前已经和之前没两样。

夫妻合体跳舞画面欢脱,网友们都调侃任达华原来也是这么活泼,看来手的伤势已经无大碍了,一定是琦琦照顾的特别好。

在任达华遇刺的之后,对手部的治疗是最多的,但是还有传闻说可能会造成永久性创伤,甚至影响拍戏,如今看到这样的画面粉丝们也是放心不少。看来任达华应该很快就可以继续出来拍摄打戏,又可以成为那个生龙活虎的大男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