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静初《冰峰暴》上演珠峰格斗 真挚情感直戳泪点

2019.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3      建议WIFI下打开

《冰峰暴》曝“珠峰格斗”片段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正在全国热映的由余非执导,张家振制片,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联合主演的珠峰冒险题材电影《冰峰暴》发布了“珠峰格斗”片段,短短一分多钟的视频信息量巨大,紧张激烈的打斗戏份令人血脉喷张,队友间的真挚情感更是直击观众心灵,背负着队友希冀的小袋子将何去何从,导演留给了观众一个开放式答案。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珠穆朗玛峰,在尼泊尔有一个远富盛名的民间救援组织“翼小队”,他们是当地最杰出攀登者,然而如此光鲜亮丽的“翼小队”却被经费所难倒,微薄的收入难以支撑小队的正常开支,就在此时,“翼小队“的老搭档介绍了一单“大生意”,两名自称军方的人士携任务“寻找一份丢失的机密件”找到他们。考虑到既能解决队员们的生活开支,又能为边界和平出一份力,“翼小队”接下了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影片故事也由此展开。

在发布的正片片段,摒弃了商业大片中使用“超级道具”带来的强烈感官冲击,转而采用了最原始和最有代入感的近身肉搏,让人感觉每一拳都打到了自己身上。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冰峰暴》不仅是一部讲究“视效”的动作冒险片,它更是一部用“刺激”串联人物、表达情感的“新”类型电影,杰姆斯为了小袋子与敌人在极限环境搏斗,在他被数枪打中时,观众的心瞬间被揪起,随即而来的一记冰镐更是直接击断了观众心里最后的一根弦。

此外,占领了绝对篇幅小队成员杰姆斯,看起来硬汉十足的他在影片的前半部分还是搞笑担当,但在关键时刻却展现出了另一面,尽管面临死亡的威胁,依然选择为了队友奋不顾身。在激烈的打斗过程中,杰姆斯的“深情”令观众感动不已,当切换到杰姆斯倒下后的镜头时,一句“走啊”搭配他眼中小袋子离开的背影,更是直戳观众泪点!导演真的是很会带动观众的情绪,这也是影片值得肯定的地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