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E.T.》曝续集短片 呆萌外星人重返地球看望男主

Dante 2019.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4:18      建议WIFI下打开

《E.T. 外星人》感恩节续集短片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全美都沉浸在感恩节温馨氛围中,1982年的影史经典《E.T.外星人》发布了一支4分钟续集短片,E.T.时隔37年重返地球,找到了原版男主埃利奥特。

短片名为《节日重聚》(A Holiday Reunion),埃利奥特依然由亨利·托马斯扮演,曾经的小男孩如今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E.T.和他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假期。E.T.在埃利奥特家学着上网、体验VR眼镜,和孩子们一起滑雪、嬉闹,可惜最后依然要离别。

《E.T.外星人》经典画面


在原版BGM的烘托中,短片重现了自行车飞到空中掠过月球的一幕,熟悉的画面令人动容。事实上短片有多处致敬原版,如开头E.T.与孩子们对视惊叫等。

这支短片本是为美国通信公司Xifinity拍的广告片,但依然提供了丰富充实的内容来让经典得以短暂延续。主演亨利·托马斯表示:“观众们能在其中看到他们对《E.T.》续集所希望的一切,而且不会破坏原版电影在人们心中的印象。”

文/Dant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