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梁朝伟段奕宏演绎时尚大片 《误杀》肖央谭卓雨中“自赎”

有料妹 2019.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昨天是感恩节,有说声谢谢吗!我们都有自己想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有料妹在这里感谢各位宝宝们的陪伴,谢谢你们。好的,接下来继续看电影圈热点话题吧!

预告抢鲜看丨《误杀》曝最新海报 《亲爱的新年好》白百何张子枫邀你跨年

昨天,由陈思诚监制,肖央谭卓陈冲等主演的电影《误杀》发布一组“自述版”海报,将其犯罪片的气质诠释得极有韵味。海报上,在滂沱大雨中,主演从各自视角出发,向观众述说着一个不一样的“误杀”故事,意外深长透露出满满故事感。

《误杀》是一部以犯罪题材为背景,实则在引发观众对于“爱和家庭”思考的电影。而在这场“误杀”事件中,究竟谁才是受害者?被众人掩埋的真相背后又有什么样的秘密?12月20日电影上映之时,一起到电影院揭晓答案吧~

预告继续看起来!2019年接近尾声,你还记得自己年初许下的愿望吗?由丁丁张监制并编剧,彭宥纶导演,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将于2019年12月31日全国上映。该片改编自丁丁张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讲述了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与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相识,渐渐找回曾经的自己的故事。

昨日,片方发布了一支“新年愿望”实验短片,真实记录了都市里平凡如你我的在外打拼的人和他们的“新年愿望”,一如电影中白树瑾和女孩的跨年之约,当中有欢笑也有泪水,让观众不禁也想起了这一年里自己珍贵的点滴回忆。在这新年之际,带着梦想继续前进,生活不易,我们不怂,愿每个珍贵的你都能实现心中的愿望。

明星那点事丨梁朝伟段奕宏《猎狐行动》蓄势待发 朴树献唱《在希望田》温暖治愈

昨日电影《猎狐行动》 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梁朝伟与段奕宏各自穿着不同颜色的休闲西装,随性而不失质感,两位影帝级男神露出浅笑,魅力十足!行走在巴黎街头的两人,不时变换服装,或黑色皮衣或精致西服,两人同框画面与黑白影像又似乎暗示了影片神秘和紧张的气氛。

电影《猎狐行动》是国内首部将“海外追逃”搬上大银幕的电影作品。讲述的是中国公安部经侦局猎狐专项行动小组跨境追捕被列入国际“红通”名单的金融犯罪嫌疑人的故事 。影片由张立嘉执导,梁朝伟、段奕宏、夏侯云姗张傲月欧嘉·柯瑞兰寇等主演,目前还未上映,但是这个阵容有料妹觉得只有期待、期待以及期待啦!

看完了梁朝伟和段奕宏的时尚大片,继续来朴树献唱影片片尾曲消息!由饶晓志监制,新人导演徐磊执导的荒诞喜剧电影《平原上的夏洛克》11月29日发布一支片尾曲MV。“音乐诗人”朴树用一曲《在希望田》献唱电影片尾曲,温暖的嗓音配合治愈系的歌词,为这场接地气的“土酷冒险”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浪漫气氛!

发布的这支片尾曲MV中,被网友们冠以“音乐诗人” 的朴树用一曲《在希望田》为电影助力。影片中,超英和占义两兄弟用一场充满土味的冒险给观众展现出一段关于中国式人情味的思考,即使在过程中困难重重也决不放弃。正如片尾曲中朴树所唱“不要离开,都会好的,总会有的”,朴实且有力量的歌词,正好契合了电影所表达给观众的“浪漫”气质。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