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透支眼泪!《我为你牺牲》定档 中国武警为爱牺牲

2019.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0      建议WIFI下打开

《我为你牺牲》定档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据悉,电影《我为你牺牲》正式定档12月5日,今日(11月28日)影片终极海报曝光。

海报中,战斗在缉毒一线的王强沉着冷静,屏气凝神,与毒贩对峙;武警战士李报国强忍病痛,在山洪中救援少数民族儿童;“高原卫士”杨国富为保卫青藏铁路通畅,顶风冒雪抢修铁路;杨国富的妻子庄小红拖着残疾身体满含深情的支持丈夫。


电影《我为你牺牲》取材改编于十大忠诚武警的事迹,通过三个平行时间轴,讲述武警官兵缉毒、反劫持人质和高原执勤的故事。真实再现了武警官兵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


 

据介绍,剧组历时5个多月实地拍摄,到达了海拔将近5000米的青海哨所和海拔-50米的吐鲁番盆地。转场从最西部的新疆、青海、陕西到了最南部的福建、上海。

据悉,电影《我为你牺牲》还在第15届中美电影节上获得了“金天使奖”,得到了国际业界的关注和认可。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