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峰暴》曝动作特辑 张静初变身“中国劳拉”

2019.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48      建议WIFI下打开

《冰峰暴》发布张静初训练特辑

1905电影网讯 中国首部极限反恐冒险片《冰峰暴》将于11月29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28日,片方发布张静初训练特辑,全方位展现“小袋子”的攀登之路。深入严寒高地,开启“极限挑战”,连役所广司都夸赞道:“她是个很棒的演员。”

紧张刺激!张静初拍戏不要命

作为演艺圈中公认的劳模代表,此次在《冰峰暴》中,张静初再次挑战不可能,上演命悬一线的紧张戏码,破解极寒之地的生死迷局。正如特辑所展现得那样,张静初坠落悬崖、雪地伏击恐怖分子等惊险场面不断刺激着观众的视觉神经,让人紧张得挪不开眼。

被直升机追逐疯狂奔跑的样子,更是令观众惊叹于她体内蕴藏的强大力量。救援之旅险象环生,不禁让人发出“小袋子还活着吗”的疑问。

能在大银幕呈现出如此精彩的场面,是张静初耗费无数时间和精力训练出来的结果。为了饰演好攀登高手小袋子,她不仅要从头开始学习攀岩,更要在-35℃的极限环境中徒步行走。

视频左上角不断消失的生命值,更是将这种随时准备好“战斗”的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突然松开的威亚令人大惊失色,紫外线强烈的高原阳光不断灼烧皮肤……种种的“不可预测”叠加在一起,组成了一部完整的“小袋子”进化史。

直击人心!“小袋子”被赞“中国劳拉”

影视作品中,女性形象大多单薄传统,多数都是时尚靓丽的性感形象,好像她们的脸蛋和身材比角色设定更为重要,难以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国外如此,国内环境就更是惨淡,沉默寡言、逆来顺受、傻白甜的刻板形象从未消失于银幕之上,所谓的“大女主”也不过将目光局限在家长里短、小情小爱等方面,并没有真正地突破观众们的认知。

而《冰峰暴》中的小袋子却与当下电影市场中的女性形象大相径庭,不仅没有沦为“花瓶”,还极具个人魅力,她勇敢、直率,身手敏捷,敢爱敢恨,堪比“中国版劳拉”。在面对恐怖分子的威胁时,小袋子不但没有害怕退缩,反而用智慧和信念拯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而在无所畏惧的外表下,小袋子也如其他女生一般善良感性,也会在爱人面前展露自己温柔的一面。正是这样霸气与柔情并存的人物形象才能赢得观众们的心,令影迷们倍感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