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该得奥斯卡!1994版《小妇人》导演支持同名新作

Dante 2019.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吉莉安·阿姆斯特朗推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1994年版《小妇人》的导演吉莉安·阿姆斯特朗发推支持同名新作,并呼吁给导演格蕾塔·葛韦格一个奥斯卡。

阿姆斯特朗连发两条推特表达了她对新版《小妇人》的赞赏,还都带上了标签“#gretaforoscar#”(格蕾塔获奥斯卡)。第一条推文中她表示自己鼓足了勇气才去看新版,看完后非常喜欢,影片和自己多年前的版本非常不同,并称赞说“勇敢的新结构,精彩的演员阵容”。第二条推文她转发了一篇媒体影评,并评论称在目前非常男性化的奥斯卡阵容里,必须有格蕾塔·葛韦格的一席之地。

《小妇人》(2019)将在今年12月25日于北美正式上映

格蕾塔·葛韦格曾凭借处女作《伯德小姐》获得第90届奥斯卡奖五项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但最终毫无斩获。她执导的新版《小妇人》 由西尔莎·罗南蒂莫西·柴勒梅德、艾玛·沃森、梅丽尔·斯特里普等主演,目前口碑已解禁,烂番茄新鲜度98%,MTC89分,被认为是颁奖季热门。

文/Dant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