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被光抓走的人》曝写真大片! 杨洋动作戏获成龙夸赞

有料妹 2019.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不知不觉,又到11月底,2019年也只剩下一个月零几天。冬日里的早晨,有料妹还是一如既往的提醒大家添衣保暖保持身体健康,不知道这样的贴心有没有让你们很甜很可爱呢~


预告抢鲜看丨 痛仰乐队献唱《吹哨人》推广曲 《急先锋》首曝花絮

深沉的旋律开场,黑白的画面交织,由痛仰乐队演唱的《吹哨人》推广曲《弯道人生》MV一开场便将所有人带入了与影片气质不谋而合的氛围之中。在这种氛围下,歌曲不仅唱出了雷佳音饰演的马珂汤唯饰演的周雯腹背受敌的困境、挺身而出的勇气,同时也透过歌词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些为了真相和正义,直面危险和困境的人所拥有的勇气与责任。


此次在推广曲MV中还曝光了许多新的对白与镜头,马珂与周雯不仅穿行在昏暗悠长的地下通道,更深陷于接连不断的重重杀机,亦步亦趋的危险仿佛随时到来,而城市轰然陷落的镜头则让影片紧张悬疑的气氛瞬间陡然上升。马珂究竟与谁在争论利益与生命的孰轻孰重?周雯又将如何把真相公之于众?这段横跨澳、非、亚三大洲的真相之旅还将上演哪些险象环生的冒险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完雷佳音新片消息,继续来看预告片。电影《急先锋》自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以来,首次释出花絮,急先锋行动小队队长杨洋的“硬核打斗”跃然眼前,幕后的严格训练也首次披露,杨洋也直呼“过瘾,很酷,太刺激了!”而杨洋为动作戏的努力与付出也获得成龙大哥夸赞“蛮努力,杨洋不错!”


电影《急先锋》由唐季礼导演执导,成龙大哥带领杨洋等年轻演员施展跨国营救,两位华语动作电影“急先锋”一起为年轻演员、为影片保驾护航,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为观众们带来最刺激、最热血、最猛烈的观影享受!

票房小喇叭丨 《大约在冬季》上映13天 总票房突破2亿元

 

据相关数据,截至昨天,电影《大约在冬季》上映13天,总票房突破2亿元人民币。电影11月15日上映,上映三天票房就突破一亿大关,截止至11月21日,始终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大约在冬季》由王维明执导,饶雪漫编剧,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主演,齐秦特别出演的爱情电影,讲述了北师大才女安然与台湾男生齐啸跨越30年的动人爱情故事。一首歌一段情,看过电影的朋友们,让有料妹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


明星那点事丨写真大片! 《被光抓走的人》王珞丹谭卓文淇合体

 

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文淇、宋春丽李嘉琪丁溪鹤吕星辰主演,焦俊艳黄觉李倩、王菊等友情出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将于12月13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与《时尚芭莎》电影组联手合作,为王珞丹、谭卓、文淇三位女主演拍摄了一组平面大片,通过三种不同的形式,以此来暗示她们在影片中不同的爱情状态:王珞丹面对被背叛的婚姻保持独立自信、谭卓在婚姻破裂边缘依然坚韧、文淇对爱情则初有认知。


此外,三人在大片中也褪去了影片中生活的日常形象,换上一身与角色反差极大的时尚穿搭,气质冷艳飒爽,但又不缺乏女性独有的柔美之感,令人过目不忘,颇具视觉冲击力。该组大片一经曝光,网友们便纷纷留言表示:“三位女主演太美了,一定会去看这部影片。”


电影大日历丨易烊千玺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