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9年度十佳影片公布 “小李子”又一佳作入选

猪猪 2019.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日(11月26日)《时代周刊》公布了评选出的2019年度十佳电影名单。《痛苦与荣耀》《利刃出鞘》《好莱坞往事》等包含在内。

1、《痛苦与荣耀》

影片主角是两名男性,主要讲述了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饰演的电影导演跨越40年的生活故事。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是当今好莱坞最为走红的明星之一,他也凭借这部作品获得了第23届好莱坞电影奖年度男主角奖项。

2、《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主要通过二战老兵弗兰克·希兰的视角,讲述了战后美国有组织犯罪的故事。该片跨越数十年,记录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悬案之一,即传奇工会领袖吉米·霍法失踪案,以宏大的故事之旅,展现有组织犯罪的隐秘通道。同时,该片也斩获了第23届好莱坞电影奖年度视觉效果奖。

3、《好莱坞往事》

这部影片的故事发生在60年代的美国洛杉矶,主要讲述了在风云迭起的好莱坞,电视明星里克·道尔顿(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的故事。同时,这是昆汀自编自导的第9部影片,为纪念好莱坞不再复返的黄金年代。该片获得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提名)。

4、《婚姻故事》


故事以一起离婚事件展开,探讨婚姻和爱情。影片中斯嘉丽·约翰逊扮演一个女明星,她与丈夫因各自工作分居纽约和洛杉矶而不得不走向离婚, Netflix参与制作。获得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狮奖(提名),第23届好莱坞电影奖年度配乐等奖项。

5、《小妇人》


电影《小妇人》改编自同名经典名著,讲述了一家四个独立女性坚守自我,努力追求梦想的励志故事。“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多项金球奖得主劳拉·邓恩和奥斯卡神级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都在电影里有出演。超强卡司阵容一经曝光即引发全球影迷的无限期待。

6、《寄生虫》


该片由《杀人回忆》《雪国列车》导演奉俊昊执导,是一部揭露社会现实的作品,获得第23届好莱坞电影奖年度制片奖项。

7、《利刃出鞘》


影片由“星战”导演莱恩·约翰逊导演,“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主演,围绕庄园百万遗产凶杀案展开。每个人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每个人都想得到遗产。随着一位遗产继承人的意外亮相,真相谜底渐渐浮出水面……


8、《我叫多麦特》


《我叫多麦特》是对一位创造了自身传奇的非凡天才的风趣颂扬。克雷格·布鲁尔(《川流熙攘》《帝国大厦》)担任导演;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提名的约翰·戴维斯(《公牛历险记》《奋斗的乔伊》)、获得金球奖提名的约翰·福克斯(《奋斗的乔伊》)和墨菲组成制作团队;另有奥斯卡金像奖得主露丝·E·卡特(《黑豹》)加盟担任服装设计。


9、《邻里美好的一天》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聚焦美国著名电视主持人罗杰斯先生(汤姆·汉克斯 饰)与记者罗伊德·沃格尔(马修·瑞斯 饰)之间的友情故事。 一心想要揭露社会阴暗丑恶的新闻记者罗伊德被安排采访罗杰斯先生。试图借机挖掘罗杰斯先生阴暗面的罗伊德,也因自己与父亲的矛盾面临着家庭问题和个人困境。

10、《舞女大盗》

本片故事改编自《纽约客》同名文章,讲述在金融危机之后,依赖华尔街客户的脱衣舞舞者的生计故事。洛佩兹扮演一位雄心勃勃的舞者大佬,带领其他人计划更长远的未来。该片获得了第29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影片(提名)等多项国际大奖。

文/猪猪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