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者游戏2》沙漠对战 强森解锁“大力神掌”

2019.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26      建议WIFI下打开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曝超级对战视频

1905电影网讯  今日(11月26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了“超级对战”创意视频。“巨石”强森率领勇敢者战队再次集结于勇敢者游戏世界,但这次游戏世界全面失控,危险随时降临,四人组多次命悬一线。这一次勇者们将会遇到怎么的困难,他们又将接受什么考验,一切都是未知数。


勇敢者沙漠对决 强森解锁新技能

在新发布的“超级对战”创意视频中,“巨石”强森与金牌搭档凯文·哈特重磅登场。二人置身无人沙漠中,不知为何拳脚相向,开启了“对战模式”。语言学家(凯文·哈特 饰)使出“太极神功”,而勇石博士(道恩·强森 饰)也被激怒,发动了新技能“大力神掌”,格斗场面非常激烈。

视效惊爆刺激 让人手心冒汗 


此次勇敢者游戏的世界中,场景升级与全面失控带来了巨大威胁。首先,熟悉的场景全部消失,多个新鲜场景迅速转换,迫使勇敢者四人组不得不随时处于备战状态,解决突如其来的险情。其次,出现更多猛兽和全新敌人。另外,勇敢者们还要挑战更多高难度动作,徒手攀爬雪山、开车飞跃峡谷,无不令人心惊胆战。


为拯救消失的同伴,“勇石博士”、“地质学家”、“语言学家”、“性感打女”四人再次集结,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惊喜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据悉,影片将于12月6日在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