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峰暴》剧组致歉珠峰 关注环保态度实力圈粉

2019.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6      建议WIFI下打开

《冰峰暴》发布“另类致歉”特辑

1905电影网讯余非执导,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的电影《冰峰暴》即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上映。11月26日,片方发布一支“致歉”特辑,向广大关注电影的观众致歉称:这是最后一次给珠峰添堵,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同时,视频还曝光了大量珠峰实拍镜头,揭秘剧组拍摄幕后的故事。

电影《冰峰暴》剧照

实拍重现珠峰奇景 专业团队突破极限

作为2019年年末第一部比肩好莱坞的动作电影,震撼的视效成为了《冰峰暴》备受瞩目的看点之一,但与以往大片不同的是,电影中雪山徒步、垂直攀冰等场景都是剧组亲赴珠峰真实拍摄完成的,而这一切都来源于导演余非对电影的超高要求,他认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感受到珠峰上的百般险峻,让影片故事更真实,更有吸引力。

在此次公布的特辑中,珠峰实景拍摄过程搭配了亮点满满的趣味动画元素,用轻松幽默的形式讲述了一段难忘的经历。堪比南北极的超低气温,8848米的极限海拔,都让被称为“地球第三极”的珠穆朗玛峰成为众人心中难以企及的向往之地。

此次在珠峰实地取景,对整个剧组来说可谓挑战满满,拼尽全力追求影片绝佳的视觉体验,哪怕面对着凛冽的大风和即将到来的暴雪也仍然坚持拍摄,力求每个镜头都能做到精益求精。

电影《冰峰暴》剧照

关注环保“致歉”珠峰 专业态度实力圈粉

在珠峰上拍摄,除了要注意安全之外,保护环境也是需要关注的头等大事。近年来,无数登山客留下的垃圾给珠峰带来了无法挽回的伤害,秉承着不给珠峰添堵的宗旨,《冰峰暴》摄制组全体人员在上山前都减少了拍摄器材,轻装上阵,并向珠峰“道歉”保证这将是最后一次拍摄,也确保不会造成任何破坏,如此真诚的态度足以感受到剧组对珠峰环境的关怀。

无论是不惧严寒实拍珠峰的专业能力,还是对大自然尊敬感恩的诚恳作风,都让众多网友对《冰峰暴》剧组感到敬佩,这份对珠峰的敬畏之情,不仅让拍摄团队突破了实景拍摄的难度壁垒 ,更是表现出他们对电影的负责态度,正因为如此,才使得拍摄的每一帧画面都赋予了影片身临其境的观感,为观众带来极致的感官享受。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