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白百何张子枫新片定档 黄渤深情献唱经典老歌

有料妹 2019.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这两天北京的气温再创新低,胖友们出门记得多穿些衣服哟!有料妹这就献上“刚出炉”的早报,给大家冬日里带来一丝温暖~

 预告抢鲜看丨白百何张子枫《亲爱的新年好》定档 《叶问4》甄子丹坚守“咏春精神”

 昨日,由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主演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首发定档海报及预告,强势杀入贺岁档,宣布定档于2019年12月31日。影片以独特的视角聚焦都市女性群体的生活,通过海报我们也能感觉到本片将会走温暖路线,无论是海报上灿烂的烟花倒影还是白百何和张子枫放松亲密的神态,都给这个寒冬带来阵阵暖意。

 两位主演白百何、张子枫将在片中诠释不同的女性形象,一个是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白百何饰),一个是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张子枫饰),活力十足的年轻女孩让白树瑾仿佛看见了十年前的自己,此时白树瑾也遇见了小七岁的同事仲要(魏大勋饰)。在女孩、仲要、家人、朋友的共同鼓励下,白树瑾渐渐找回自我,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新年来临之际,本片将是主创献给影迷们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因为电影讲述的不仅仅是白树瑾一个人的故事,而是千万在外拼搏者的缩影,到时大家别忘记去电影院感受这份温暖呀~

 预告继续看起来~昨日,《叶问4》发布一支“终极对决”动作特辑,特辑呈现了甄子丹演绎的宗师叶问力战群雄,最终用咏春捍卫民族尊严的燃爆场景,还讲述了动作导演袁和平为电影全情投入、精心打磨的幕后故事。

 以往《叶问》系列曾向观众展示过洪拳、螳螂拳等中国传统功夫的魅力,多种流派的招数亮相银幕。此次在动作导演袁和平的鼎力护航下,《叶问4》在动作方面也有了全新的设计,叶问与吴樾扮演的中华总会会长万宗华,在旧金山展开了咏春和太极这两种极具代表性的中华拳法的较量。为了拍出最精彩的对决镜头,甄子丹吴樾酣畅淋漓地在片场“打”了十天,甚至“把一切东西都打碎了”,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相信《叶问4》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史诗级”对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鲜预告,再来一波。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文淇宋春丽李嘉琪丁溪鹤吕星辰主演,焦俊艳黄觉李倩、王菊友情出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在全网曝光推广曲《爱的箴言》MV,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深情献唱经典老歌,观众在动情歌声中深受触动,又仿佛身临被“白光”笼罩的世界,感受到诸位角色在面临“不爱”审判时的复杂心境和需要直面的爱情难题。

 此前不久,该支推广曲MV就曾在影片“光的验证”全国路演中首度公开播放,极具情感触动点的电影片段搭配整支歌曲的温柔旋律,引发了路演现场千名观众齐声合唱。此次正式发布,也再次通过细腻的情感传递收获一众好评。

 票房小喇叭丨《海上钢琴师》票房破亿 传奇故事引发飙泪共鸣

 4K修复版电影《海上钢琴师》上映8天累计票房破亿。这部时隔21年首登内地大银幕的传奇影片,在上映首日,排片占比仅15.3%,低于同期上映的新片。然而随着口碑发酵,排片和票房都呈现出不断上扬的态势,更在上映8天后突破亿元大关。

 对于影片在4K修复技术帮助下呈现的视听盛宴,观众们也毫不吝啬溢美之词,纷纷表示:“在大银幕上观看4K修复版的效果,跟在电脑上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更有网友赞叹道:“影片中更多匠心细节被放大,因此感受也更加强烈,令观影效果无与伦比。”热爱电影的胖友,千万不要错过这部优质影片呀~

 电影大日历丨任重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