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受益人》破2亿 《我和我的祖国》走势再上升

1905电影数据学院 2019.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1月21日,市场大盘报收4664万。《大约在冬季》单日票房险守千万水平,环比下降12.51%,但仍旧在榜单中保持领先地位。《海上钢琴师》单日票房与前日持平,累计票房即将跨过亿元大关。《决战中途岛》单日票房跌破600万,在周末新片即将上映的情况下,本片累计票房恐难以达到3亿元。

《少年的你》单日票房与前日持平,其走势在榜单中最为稳健。《受益人》以微弱优势超过《霹雳娇娃》晋升单日票房榜单第五名,累计票房顺利突破2亿元。《我和我的祖国》单日票房环比上升7.5%,是榜单内唯一票房走势上涨的影片,累计票房持续向着30亿大关努力。本周新片《冰雪奇缘2》零点场小范围开画,报收票房115万,跻身榜单第八名。

编辑:凤凰de眼泪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