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父子拳王》金鸡百花展映获赞 曝主题曲《老豆》

2019.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22      建议WIFI下打开

《父子拳王》发布主题曲《老豆》MV


1905电影网讯 11月22日,电影《父子拳王》发布由超人气女歌手冯提莫演唱的主题曲《老豆》MV,如水天籁一字一句诉说与父亲的温情故事,与观众一起追忆父爱的独有守护。影片由于荣光总导演、炎晓煜导演,于荣光、郑人硕领衔主演,金晨刘俊孝常戎主演,讲述了患有先天缺陷的余生,因为一次意外被激发出隐藏的拳击天赋,通过不屈的毅力与坚持一步步走向职业拳台,同时解开自己与父亲余光荣心结的暖心励志故事。

超人气女歌手冯提莫献唱《老豆》 穿越时光记忆唱尽无私父爱

从主播成功转型成为歌手,独特的魅力与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使冯提莫在唱将云集的歌坛仍然收割了大量粉丝。此次演唱电影《父子拳王》主题曲《老豆》,冯提莫以独有的温柔声线诉出影片中孩子与父亲的温情故事,每一句都似穿越时光回顾和捕捉着记忆碎片,最终逐渐被深沉的父爱所触动,理解了父亲的独有守候。

主题曲《老豆》MV已经上线,如同歌曲中以孩子的视角讲述在长大成人后对与父亲关系的反思与悔悟,在MV中郑人硕饰演的儿子与于荣光饰演的父亲之间也有着这样的羁绊。一个“在不可能中成长”的“拳王”在面对父亲的保护时的不解,以及由此引起的种种不满与误解,却在直面父亲的苍老与无能为力时对“父爱”有了不一样的理解,父子间究竟如何发生了情感上的转变让观众充满好奇与期待。

于荣光郑人硕演绎“拳击父子情”  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获盛赞

电影《父子拳王》入选了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单元,于11月21日,开启为期3天的展映活动。这是电影继FIRST影展后,再次亮相电影节。展映期间,电影再次掀起热烈讨论并收获大量好评。观众表示电影讲述的故事令人感慨,是一部既有个人情感又有社会温度的正能量电影。有影迷表示:“这虽然是一部主线讲述父子亲情的电影,但其中对运动精神的演绎,称得上是这几年体育题材电影中的佳作了!”

在展映中,一些电影人将《父子拳王》称为“中国版”《摔跤吧爸爸》,称赞电影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做到了把运动精神与故事叙述恰如其分的融合贯穿。同时,在对“中国式父子关系”的阐述上,并没有单单将关注点放在父亲对儿子的付出上。电影将一对父子的相处放在了拳台之上,通过拳击这种特别的运动映射出父子之间独特动人的情感交流方式,电影在新颖感之外又能带给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电影《父子拳王》即将全国暖冬上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