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镜奇缘3》正式定档 12月14日开启魔法冒险

2019.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魔镜奇缘3》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魔镜奇缘3》11月22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12月14日。一场有关成长与勇气的奇幻冒险之旅,正等待着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去开启。

公主系列再续奇缘 

探索未知全新冒险

《魔镜奇缘3》作为“魔镜系列”的第三部动画电影,将对经典童话进行富有想象力的延伸创作,讲述了白雪公主的女儿——风雪公主罗拉为了拯救自己的王国,独自踏上寻找魔镜的道路。在漫漫路途中,风雪公主罗拉与火魔弗莱尔建立了特殊的情义。这一路上,两人将历经怎样惊心动魄的艰难险阻,又如何凭借智慧与勇气守卫爱与和平?影片将为大家一一揭晓。


弗莱尔

今日曝光的定档海报中,风雪公主罗拉和火魔弗莱尔分别站立在画面两端,暗示两人身处不同的立场。两位主角双手交叉抱于胸前,一旁的宠物狗调皮地吐出舌头,显示出影片轻松欢乐的氛围。海报中间则是一张电影票,其中“ 12月14日,风雪公主再续魔法奇缘,出发去冒险!”的文字是和观众们的约定,走进电影院,再续奇缘,跟随公主探索一个神奇未知的魔法世界,身临其境地参与一场华丽奇幻的全新冒险。

魔法世界奇幻缤纷 

爱与理解感动相随

《魔镜奇缘3》中天马行空的奇幻魔法元素是一大看点。天生自带风雪魔力的公主罗拉,身体上流淌着熔岩的火魔,骑着扫把的邪恶女巫,还有巨力、鹰眼、疾风三国王子,更是各有神通。这些丰富有趣的神奇设定都将会极大地激起孩子们的好奇心。


艾德

除了奇幻魔法元素,本片“爱与勇气能够带来希望”的电影主旨,也必将带给孩子们对美好的热爱与感动。作为一部走心的动画电影,《魔镜奇缘3》在家庭与亲子的观影需求上也做足了功课,尝试建立起一座父母和孩子沟通交流的桥梁。剧情中,原本任性顽皮的女主角经过磨砺,在冒险中成长后,理解了父母对自己的爱与期待。相信孩子们在观看影片后,也能收获关于爱与理解的体悟。

还在等什么?12月14日,跟随着主人公们的脚步,走进这片充满魔法的神奇国土。和风雪公主一起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冒险之旅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