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者游戏2》强森亮相墨西哥 重返游戏世界

2019.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即将于12月13日同步北美登陆中国院线,主创人员也开启了全球宣传。近日,影片于墨西哥举办国际媒体峰会,一系列特别活动随之展开。

红毯仪式上“巨石强森”率主演团队悉数亮相,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奥卡菲娜再次“组队集结”。此次影片全面升级,“勇敢者游戏的世界”全面失控,为拯救消失的同伴,“巨石强森”率领勇敢者们上天入地勇闯难关。

强森等主创亮相红毯星光熠熠

为期一周的墨西哥国际媒体峰会特别活动于本周展开,当地时间20日举行了隆重的红毯仪式,《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主演团队——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奥卡菲娜全员亮相,片中携手夺命闯关的勇敢者们再次集结。此时,他们脱下游戏战服,登上红毯展现各自的明星风采,引来现场媒体粉丝阵阵惊呼。此次红毯现场颇为特别,高度还原了片中峰林吊桥等场景,勇敢者游戏世界仿佛就在眼前。扮演“勇石博士”的巨石强森身着蓝色衬衫,肌肉紧绷笑容灿烂,亲切与粉丝合影留念。此次领队来到墨西哥为影片宣传,强森表示十分开心,再次与默契十足的勇敢者伙伴们相见,让他对于这次宣传充满期待,同时对于这部影片也信心十足。

强森的黄金拍档、美国著名喜剧明星凯文·哈特身穿灰色西装,在红毯上展现了自己帅气的一面。片中他与强森继续携手面对各种绝境,闯过各种匪夷所思的关卡;饰演“地质学家”的美国著名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身着花衬衫在红毯上依旧展现幽默特质,曾经成功为《功夫熊猫》主角“阿宝”配音的他,此次在片中又将自己的模仿天赋发挥到极致;通过“星云”一角广为影迷熟知的凯伦·吉兰在片中“性感打女”的造型让观众再次沦陷,这次她将挑战更多动作戏,帅气痛击强敌,红毯上她一袭花色长裙惊艳亮相,镜头前展现傲人身姿;好莱坞著名亚裔女星奥卡菲娜也现身红毯,她饰演的“神秘角色”引发影迷无数猜想与期待,同时为影片注入新鲜活力。

奇观升级惊险翻倍势必燃爆贺岁

“勇石博士”带队重返游戏世界,然而此次要面对突如其来的全面失控!强森领队玩命死战,四人组挑战全面进阶,不仅要面对原始丛林、死亡沙漠、极寒雪山等极端自然环境的考验,还要时时警惕各种猛兽的突然袭击,随时对抗失控世界带来的意外危险,相比前作场景更加生动逼真且充满想象力,视觉效果也带来更强冲击力。同时,勇敢者们也将挑战更多高难度动作,无论是徒手攀爬雪山,还是高空弹跳,甚至开车飞跃峡谷,无不令人心惊胆战。从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场景奇观的呈现全面超越系列前作,影片让人无时无刻不感受心跳加速的刺激与震撼,必将强势引爆贺岁档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由杰克·卡斯丹执导,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语言学家”凯文·哈特、“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为了拯救消失的同伴,勇敢者四人组再次集结,进入全面失控的未知世界,面对难度爆表危险重重的致命关卡,强森领队挑战极限玩命闯关。山崩石裂的险境中命悬一线,与突如其来的凶猛野兽死战到底,他们唯有绷紧神经并肩作战,才能通过生死考验逃出生天。相比前作奇观升级,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惊喜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影片同步北美12月13日将于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