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当“明言明语”遇到祝福语!黄晓明送花篮画风大不同

2019.11.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1日下午,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发布会启动,黄晓明,Angelababy,王俊凯,张艺兴等明星纷纷送上花篮祝福。在一众花篮中,黄晓明的祝福语格外引人注目:“祝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巡演一定圆满顺利”,这“一定”式的大佬口吻,十分符合黄晓明“明言明语”的风格。

据悉,黄晓明视李宗盛为自己的偶像,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李宗盛大哥的歌曲。此前,他透露过最打动自己的一首歌是李宗盛的《真心英雄》,这首歌在创业时期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其中让他印象最深的一句歌词:“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让当时的他懂得虽然年轻,但是要努力,经历坎坷,才能成功。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将于11月22日至24 日在上海文化广场进行演出,随后将开启全国巡演。《当爱已成往事》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和别离的故事,白百何、品冠、李炜铃、黄米依、黄龄、金池加盟出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