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触不可及》曝同名推广曲 周深嗓音空灵治愈人心

猪猪 2019.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30      建议WIFI下打开

周深演唱《触不可及》推广曲MV

1905电影网讯 今日(11月21日),电影《触不可及》发布了由周深演唱的同名推广曲MV。周深以空灵纯净的嗓音著称,2016年他演唱的《大鱼》获年度内地十大先锋金曲、年度最佳作曲奖。正如MV所唱,“触不可及,又何必在意,当阳光照进,生活就会变得更好”。浅吟低唱的低音与荡气回肠的高音交融交织,将片中主人公的“迷茫”、“陪伴”与“救赎”娓娓道来,感人肺腑。

该篇主要讲述的是两个处于不同阶级、不同困境的人,相互救赎并各自找回自我的故事。儒雅富商菲利普(布莱恩·科兰斯顿 饰)因一次意外事故全身瘫痪,从此,原本意气风发、热爱冒险的他日渐消沉。一次面试,性格鲁莽做事直接的戴尔(凯文·哈特 饰)意外闯入他的生活,在性格开朗的戴尔影响下,菲利普渐渐拾起对生活的希望。而原本游手好闲、一事无成的戴尔也在菲利普的带领下,开始全新人生。

据悉,电影《触不可及》将于11月22日在全国上映。

文/猪猪

最惹眼球